omniture

ACCA会员报考CMA认证不再受学士学位要求限制

2013-01-30 16:50 7013
ACCA和IMA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这是一个机会。本次学士学位要求的豁免为所有ACCA会员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切实的机会。两大会计师组织都认识到基于严格的考试过程基础上获取的认证和学习体验的价值。
 

北京2013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认证部评议委员会投票决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会员报考IMA旗下的黄金认证 --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 不再受学士学位的学历要求限制。这是IMA和ACCA两大专业会计师组织的最新战略合作成果。

这一豁免协议将使全球所有ACCA会员都有资格报考CMA认证。希望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的ACCA会员,只需通过CMA两门考试并满足具备两年管理会计工作经验的要求后,就可以获得CMA证书。CMA证书有助于ACCA会员获得在管理会计领域的专业技能的权威认可,并获取相关实践工具。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先生(CMA)表示:“ACCA和IMA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这是一个机会。本次学士学位要求的豁免为所有ACCA会员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切实的机会。两大会计师组织都认识到基于严格的考试过程基础上获取的认证和学习体验的价值。”

ACCA全球行政总裁Helen Brand女士指出:“我们与IMA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建的初衷是增加会员获益。合作协议基于‘赋予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推动企业优化绩效的能力’的愿景。对于那些专注于管理会计领域的ACCA会员尤其是服务于美国公司的会员,这是一个新的机会,能够带来进一步的双重认可,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关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2,000名会员及41,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设有共7个办事处。

ACCA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一贯坚持较高的标准,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以及监管能力,并秉承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ACCA透过全球83个办事处及分会,为140,000 名会员及424,000名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

ACCA 全球网站:www.accaglobal.com

ACCA 中文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关于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是由全球管理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受推崇的专业协会之一,IMA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全球范围内,IMA通过开展研究、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课程、继续教育、积累人脉以及提倡行业较高道德标准等措施支持行业发展。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家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并通过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蒙特韦尔、瑞典苏黎世、阿联酋迪拜和中国北京的办事处提供本地化服务。

IMA 全球网站:www.imanet.org

IMA 中文网站:www.imanet.org.cn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