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加得有限公司通过企业责任计划回馈全球社区

2012-05-16 17:45 3104

百加得有限公司通过长达一个月的企业责任计划回馈全球社区

150周年诞辰之际,百加得巩固其长期以来的企业和社会责任传统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庆祝其成立150周年之际,百加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 通过特别致力于秉承志愿精神的员工回馈计划凸显其长期以来的慈善和社区参与传统。通过其“Spirit for Life, Caring Together”计划,百加得公布其全年企业责任 (CR) 活动,并宣布五月是员工齐心协力致力于全球社区计划的一个月,其社区计划包括面向贫困家庭的房屋建设和伙食发放、面向教育、艺术和文化计划的筹资活动、衣物和血液推动、年轻人指导计划、公园和社区中心清洁、回收再利用计划、蝙蝠保护努力等。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407-bacardi-150-anniversary-celebrates-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envir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16/MM06111

百加得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五代百加得家族成员法昂多-L-百加得 (Facundo L. Bacardi) 表示:“很久以前,我的高曾祖父创立了百加得公司,他曾是回馈社区方面的领先人物。1852年,一场地震摧毁了他的家乡——古巴圣地亚哥之后,他自愿成为了赈灾救助的组织者。百加得家族和公司均继续履行这一责任和社区服务承诺。”

“Spirit for Life, Caring Together”计划为全球超过75个地方的近6000名百加得员工提供机会,从工作中抽出一部分时间当志愿者,或通过当地组织的团队活动为一项事业提供支持。该计划将巩固该公司的目标与价值,并证明百加得致力于环境和可持续业务实践、该公司所涉足及产品销售社区以及喜欢他们的消费者的承诺。

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 Shirley 表示:“百加得了解地方社区的重要性,通过支持员工在团队体验中影响一家组织在回馈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我们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行动的指导方针为我们的核心价值,即信任、热情、关心和卓越。通过关心我们的周围世界,我们与消费者建立了信任。我们的目的在于通过负责任地执行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来巩固这些承诺。”

慈善和社区参与是百加得有限公司在企业责任方面的几大焦点领域之一。

其它企业责任成就包括:

  • 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利用,从而较大程度地削减该公司的碳足迹、垃圾以及水资源利用
  • 过去五年内,全球范围内的水消耗量减少了50%;能源消耗量减少了29%
  • 百加得位于英国的业务部门获得了碳信托标准 (Carbon Trust Standard) 认证
  • 百加得是唯一一家全球所有工厂均获得全球认可度较高的质量、环境以及健康与安全标准 -- ISO 9001、ISO14001 和 OHSAS 18001“三重冠 (Triple Crown)”认证的大型烈酒企业,使得该企业成为了全球运营较佳的精英公司之一。
  • 2011年,该公司五个业务部门获得了 Great Place to Work® 荣誉以及其它一些优秀雇主排名
  • 百加得有限公司全球社会责任大使、世界网球冠军拉斐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领头的获奖社会责任活动 -- “冠军理性饮酒”(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 囊括全球4500多万消费者

作为150周年诞辰之际该公司长达一个月的秉承员工志愿精神的活动的一部分,这些事实(以及更多其它事实)在一本刚刚出版的小册子中展示了出来,这本小册子囊括百加得有限公司五大重要部门 -- 市场、环境、健康与安全、负责任的采购以及慈善和社区参与 -- 的“150项企业责任事实”。

在英国拥有 Winchester Nightshelter 的 Michele Price 评论说:“像百加得这样一家公司如此致力于我们在汉普郡所进行的工作,帮助无家可归者并从工作中抽出如此多的时间来帮助我们,是极其高尚的。百加得在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收容所、食物和卫生这些基本需求方面所发挥的影响是无比巨大的。如果没有这样的帮助,我们是不可能实现现在这样的成就的。”

Habitat for Humanity of Greater Miami 首席执行官 Mario Artecona 补充说:“百加得树立了企业责任方面的基准。他们走出去弄脏他们的双手并帮助无家可归的家庭住入新家便证明了这一点。”近40名百加得员工帮助南佛罗里达当地需要帮助的家庭建设了三处住所。

欲查看百加得 (BACARDI®) 朗姆酒、马丁尼 (MARTINI®) 甜汽酒和帝王 (DEWAR'S®) 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等该公司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责任较佳实践详情,请访问百加得有限公司的 YouTube 频道,观看以下视频:百加得波多黎各工厂如何利用风电的;如何通过可循环利用的宣传横幅变废为宝的;帝王致力于苏格兰环境的承诺;以及意大利马丁尼葡萄树种植的可持续业务实践。

欲垂询百加得有限公司企业责任较佳实践,请下载企业责任报告。欲垂询百加得及其开创传统详情,请访问150周年专辑:www.BacardiLimited.com/150 。媒体可以注册接收有关百加得150周年活动的信息,也可以登录 www.BacardiMediaCentre.com 获取多媒体资产。

百加得有限公司简介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未公开上市烈酒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烈酒和葡萄酒。其品牌组合由200多个品牌和商标组成,包括全球畅销、获奖最多的朗姆酒 -- 百家得朗姆酒、全球领先的超高级伏特加 -- 灰雁伏特加 (GREY GOOSE®)、美国畅销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 帝王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全球价格较高、增长较快的高级金酒 -- 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全球领先的苦艾酒 -- 马丁尼苦艾酒和气泡酒、墨西哥第一大高档龙舌兰酒、美国畅销的高档龙舌兰酒 -- 卡萨多雷 (CAZADORES®) 100%蓝色龙舌兰酒、全球增长较快的伏特加品牌之一的皇太子 (ERISTOFF®) 伏特加以及其它领先和新兴的品牌。

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是已经传承了7代的家族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在四大洲16个市场的27座工厂生产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址:www.BacardiLimited.com

消息来源:百加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