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Group plc公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

2012-05-09 20:14 4034
继续致力于结构性变革计划以及加大成本控制力度有助于保护利润率。

荷兰霍夫多普2012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

要点

  • 实现营业收入17.12亿欧元,基于合同物流和海运的表现强劲
  •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为6600万欧元,下降7%,反映出市场状况艰难
  • 资产负债表在转型融资带动下得到强化
  • 未来几个月继续侧重确立市场地位
  • 新业务收入达5.04亿欧元,超过目标

首席执行官John Pattullo表示:“即使在这些市况更加艰难的市场,CEVA仍取得进展。公司的海运业务表现良好,合同物流业务实现稳固盈利,其驱动力来自汽车和工业行业的卓越表现。空运市场仍具有挑战性,CEVA的表现折射出公司许多竞争对手同类型的困境。”

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三个月

主要财务数据(百万欧元)    实际汇率  固定汇率 
  2011  2012  变动  2012  变动 
营业收入  1,686 1,712 2% 1,675 (1)%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71 66 (7)% 63 (11)%

(1)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剔除了明显属于非经常性项目的特定项目的影响,如重组和特定的法律费用。此前,该业绩指标被称为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当季,集团营收增长2%,至17.12亿欧元(2011年:16.86亿欧元)。在汽车行业(特别是亚洲和北美市场)优异表现,以及工业行业同比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合同物流业务营收上升3%。货运管理营收总体平稳,在2011年加大管理侧重力度之后,海运表现不俗,而空运表现令人失望,反映出空运市场第一季度普遍面临困境。

集团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为6600万欧元,同比下降7%(2011年:7100万欧元),部分原因是空运市场疲软。继续致力于结构性变革计划以及加大成本控制力度有助于保护利润率。

2012年2月1日,CEVA与其母公司CEVA Investments Limited("CIL")顺利完成一项转型融资,消除逾5亿欧元CEVA的债务以及逾3.5亿欧元CIL证券。第一季度末之后,CEVA在2012年5月2日对其2013年到期的综合信用证融通进行再融资,方式是将其现有B部分于2016年到期的定期贷款增加1.5亿美元,同时利用所得收入偿还循环融通,其将被用来发放信用证。由于上述交易,CEVA已强化了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实力,同时降低了利息成本。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和其他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近期和未来的政策变化和技术的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在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营销和促销支出水平,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行动,雇员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的业务合并或处置和其他因素的意外成本,风险因素和其他在基华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更多资讯,请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