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2011-11-10 19:32 2043

荷兰霍夫多普2011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公布了其2011年第三季度的业绩。

  • 以固定汇率计的收入为17.6亿欧元,息税折摊前利润为8600万欧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2%和5.8%,反映合同物流表现持续向好,抵消货运管理业务价格和数量降低的影响。
  • 本年迄今,息税折摊前利润增加至2.38亿欧元,按实际和固定汇率计算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7.2%和21.9%。
  • 对现金管理的持续关注使得营运资本净额同比下降了3400万欧元。

截至2011930日的三个月
以实际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指标

  20113季度  20103季度  变动率 
收入(百万欧元)  1,755 1,815 (3.3%)
计入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百万欧元) ( 1)  86 86 0%
1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整合成本、更名成本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2010年按固定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指标

  20113季度  20103季度  变动率 
收入(百万欧元)  1,840 1,815 1.2%
计入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百万欧元) ( 1)  91 86 5.8%
1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整合成本、更名成本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截至2011930日的九个月
以实际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指标

  2011年前3季度  2010年前3季度  变动率 
收入(百万欧元)  5,154 5,047 2.1%
计入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百万欧元) ( 1)  238 203 17.2%
1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整合成本、更名成本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基华物流首席执行官John Pattullo评论道:“在市场情况不甚乐观的最近几个月,我们在过去18个月里所采取的降低成本和提高营运效率的行动改善了利润率,增加了息税折摊前利润。我很高兴地看到,事实证明,我们的商业模式极具弹性。”

第三季度的收入为17.6亿欧元(2010年第三季度: 18.2亿欧元)。以固定汇率计,收入增长了1.2%,这得益于合同物流(CL)的持续增长(收入同比增长2.5%)。在货运管理方面, 基华的空运业务收到市场成交量下降的影响,特别是跨太平洋空运线路。

相反,作为基华战略重点领域之一的海运业务持续增长。海运量同比持续增加巩固了基华在全球市场的地位。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长得益于基华拼箱货运(LCL)业务的扩张,以及新增汉堡至纽约航线的服務(这是计划在2011年四季度推出的众多新LCL解决方案中的首条线路)。这标志着基华海运业务大大增强,而且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发展措施。

公司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同比从4.7%增加至4.9%。这种增长主要源于货运管理网络和合同物流合约的效率提升。

集团一直致力于加强现金管理,控制净营运资本。因此,在第三季度末,营运资本净值下降至(4800)万欧元,同比改善了3400万欧元。

第三季度的新业务收入合计3.91亿欧元(2010年三季度为: 3.68亿欧元)。货运管理、汽运和能源物流是增长最为迅速的几个领域。

基华的综合业务改善计划持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动力。这些倡议包括:

  • UNO计划 -- 标准化基华的货运管理业务流程
  • 财务 -- 外包金融后台业务和改革财务流程
  • 利用货运管理网络 -- 集中采购、容量管理和控制关键业务

目前,洪水使泰国的生活和商业陷于混乱,并影响到基华很多的技术和汽运业务客户。基华团队正在协助客户搬移存货,并利用全球网络重新设计供应链,以使风险降至较低。今天, 基华有超过120名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只有等洪水减退后,损失程度才能得到全面评估。

外围市场依然不稳定, 基华预期未来数月仍将如此。在此背景下, 基华相信及已经确定并优先采取了正确行动,这将继续巩固基华的业务模式。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轻资产性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 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 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0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8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前景的讨论、公司就其业绩作出的预测、其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其2011年的引导和其他非历史陈述。这些陈述可通过词语如相信”“期望”“预料”“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等类似表述。所有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日期的当前预测和信念,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贷和资本市场状况,经营行业(包括汽车业和空运业)的 不景气,公司的全球业务引发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或上升,公司大幅增加的债务有关,其债务协议引发的限制和风险以致竞力争减弱。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 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我们强烈建议投资者查阅。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 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 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