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集团公布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业绩

2012-11-30 16:28 1760
“我们的业务拓展活动业已加速,这使我们取得了自2009年以来较好的新合同签订业绩。”

荷兰霍夫多普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截止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概要

  • 在海运和汽车部门强劲增长势头的带动下第三季度收入上涨5.1%18.44亿欧元
  • 息税折摊前利润1)7,000万欧元原因主要在于我们的合同物流段还很薄弱尤其在南欧
  • 业务拓展扎实推进本季度确保新业务估计达5.32亿欧元
  • 公司宣布一项用于削减成本提高合同履行情况的综合计划净收益约在1亿欧元左右。

首席执行官 Marvin O. Schlanger 说:“疲软的经济状况继续影响着第三季度的客户情绪。由于短期内看不到市场显著且持续复苏的务实前景,我们继续将精力集中在维持效率的成本控制以及保障我们未来收入的新业务拓展上,并确保我们在全球市场出现任何改善时,做好利用这些改善的准备。”

“我们已经加速推进业务拓展,这使我们取得了自2009年以来较好的新合同签订业绩。这是市场对我们独特运营能力及出色服务和价值主张的重要支持。”

他补充道:“本季的利润业绩令人失望。我们正针对利润下降的问题采取一项削减营业成本和完善合同业绩的综合计划。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些措施取得1亿欧元左右的净利润。”

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

关键财务状况(百万欧元)    
   2011   2012  变动率 
收入  5,154 5,364 4.1%
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利润(注2)  238 206 (13.4%)
1: 所有引用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均为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注2: 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集团收入9个月以来首次增长4.1%,达53.64亿欧元(2011年:51.54亿欧元)。货运管理(FM)收入增长5.0%,合同物流(CL)增长3.3%。息税折摊前利润下滑13.4%至2.06亿欧元,主要是受合同物流业务业绩欠佳的影响。

第三季度集团收入增长5.1%至18.44亿欧元(2011年:17.55亿欧元)。货运管理收入上涨6.4%,合同物流增加3.3%。  货运管理的推进主要是因为海运业务的强劲增长,尤其是亚太和美洲以外地区,我们看到客户将大量货物从空运转向海运。尽管存在这一向海运的结构性转移,但空运的净收入利润仍然强劲。

第三季度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至7,000万欧元,首要原因在于合同物流业绩的持续欠佳,特别是南欧、中东和非洲。货运管理业务上,净收入增幅没能完全弥补成本上行的压力。

相似的,额外的营运资金需求连同增长的海运量和正常季节性波动是导致第二季度集团营运资金增长1,300万欧元的主要因素。与去年4,000万欧元相比,第三季度运营带来的现金总计2,200万欧元。

集团正采取一项针对职能管理部门成本,货运管理直接成本和修复表现不佳合同的三方成本削减计划来应对利润下滑。货运管理直接成本的降低部分是由于我们UNO项目的成功执行,该项目促进了全球货运管理运营流程的标准化。基华物流坚决致力于运营优化和着眼于客户的承诺不会因此而改变。

如同此前宣布的一样,John Pattullo 已在10月12日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这一职务现已由 Marvin O. Schlanger 接替。Pattullo 将继续在基华的董事会中任职。

所有评论除非另有说明,均基于实际业绩结果。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展望的讨论公司有关业务业绩、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对2012年和今后指导的预期以及其他非历史性陈述。这些陈述可根据词语的使用,例如相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规划预计等类似表达来识别。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只基于此新闻发表之日管理的目前预期与期望,并且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实际表达或暗示有本质差异的因素,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誉和资本市场状况的影响,我们所在行业的衰退(包括汽车行业和空运行业),与公司全球运营相关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和上涨,公司大量负债,债务协议中的限制,以及无法展开有效竞争的风险。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均包含在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中,强烈鼓励投资者参阅这些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更多资讯,请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