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集团公布2012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业绩

基华物流
2012-08-03 16:56 1171
第二季度集团营收达18.08亿欧元,增长5.5%(2011:17.13亿欧元)。货运管理(FM)营收增长9%,合同物流业务(CL)增长3%。FM方面的增长主要源自海运业务的强劲增长,尤其是亚洲地区。

荷兰霍夫多普2012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EVA Logistics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 (CEVA Logistics)公布了其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三个月业绩。

要点

  • 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8.08亿欧元,上升5.5%,驱动力为海运的增长
  • 第二季度息税折摊前利润下滑7000万欧元,亚洲地区的增长被南欧和美国的疲软所冲销
  • 个别地区的扎实推进受阻于经济疲软

首席执行官 John Pattullo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季度,市况疲软、客户持谨慎的态度,部分阻滞了我们的方案效率、全球覆盖和强健的业务模式。

“南欧的跨太平洋货运量以及经济疲软仍然令人担忧。因此,我们已经推出了更严格的成本管理方法,以支持我们的战略计划。”

截至2012630日的第二季度

主要财务数据(百万欧元)   
  2011  2012  变动 
营收  1,713 1,808 5.5%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81 70 (13.6)%

截至2012630日的上半年

主要财务数据(百万欧元)   
  2011  2012  变动 
营收  3,399 3,520 3.5%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152 136 (10.5)%

第二季度集团营收达18.08亿欧元,增长5.5%(2011:17.13亿欧元)。货运管理(FM)营收增长9%,合同物流业务(CL)增长3%。FM方面的增长主要源自海运业务的强劲增长,尤其是亚洲地区。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13.6%,为7000万欧元。FM方面表现稳健,息税折摊前利润保持在去年同一水平。然而,CL方面的业绩受全球经济衰退(南欧最明显)以及某些一次性项目的影响(主要是上一季度,约占跌幅的三分之一),CL方面的下滑冲销了FM方面的业绩。我们继续受益于亚太地区CL的强劲表现。

我们正采取措施通过降低直接和间接成本的方案来解决盈利下降问题,并且已经确定FM网络和某些表现不佳的CL合同中大幅降低成本的机会。这利用诸如UNO方案等最新措施,其中业务流程已经标准化,以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

本季度净营运资金增长到900万欧元,主要是由于季节性增长。我们继续把重点放在提高净营运资金,特别是减少逾期应收账款。第二季度运营产生的现金增长到2200万欧元(2011:1700万欧元)。

正如前面所宣布的,通过再转型再融资、消除逾5亿欧元CEVA的债务以及逾3.5亿欧元的CEVA Investments Limited证券,CEVA的资产负债表实力在第一季度获得了显著强化。CEVA在2012年5月2日对其2013年到期的综合信用证融通进行再融资,方式是将其现有B部分于2016年到期的定期贷款增加1.5亿美元。由于上述交易,CEVA已强化了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实力,同时降低了利息成本。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评论均以实际结果为依据。

注: 

  1. 剔除了明显属于非经常性项目的特定项目的影响,如重组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作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一流的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稿和其他不属于史事述可能包含前瞻性述。除上文提到的假外,有一些因素可能实际结果和展情况不同于些前瞻性述,述包括但不限于有近期和未来的政策化和技来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水平,在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在汽经济衰退,营销和促支出水平,手和合伙伴的行,雇成本,未来率和利率,税率化,未来的业务合并或置和其他因素的意外成本,风险因素和其他在基最近的年度告中详细的因素。有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告。如果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致的化,或假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期出差异。基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而公更新或修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