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4交易平台安卓版发布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4-18 10:45 9872
我们密切关注其他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今年很可能还会发布 MetaTrader 4 的 Windows Phone 版本。

MetaTrader 4交易平台移动安卓版发布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已针对安卓 (Android) 设备发布了广受欢迎的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的移动版本。该公司的开发人员两个月前向公众推出了 MetaTrader 4 的 iOS 版;现在则轮到能被所有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使用的安卓版。在 MetaTrader 4 安卓版本 上选择合适的经纪公司很简单,因为该应用支持570个经纪公司的服务器,并且这一数目还会增加。

所有的安卓用户可通过该应用进行交易,使用图表分析市场,查看全天候报价以及检查完成的交易历史。从 Android Market(安卓市场)下载该应用后即可免费使用所有项目。它可为平板电脑提供本地支持,这意味着平板电脑用户将可获取专用于其设备的互联网交易应用。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通过发布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 iOS 版和安卓版,我们对所有智能手机用户的覆盖面达到了70%,但我们并不会在这一阶段放松止步。我们相信移动交易在最近一段时间将变得非常普及。为此,我们密切关注其他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今年很可能还会发布 MetaTrader 4 的 Windows Phone 版本。当然,我们会继续开发现已发布的 iOS 版和安卓版应用。我们有着非常重大的计划,并且正在全速执行。”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金融市场软件应用的专业开发商。该公司具有超过十年的经验,是外汇交易软件包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开发的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外汇交易应用。

该公司网站: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