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安卓设备的新版MetaTrader 5发布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2-09-20 10:45 2379
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了用于安卓设备的最新版本的 MetaTrader 5 移动平台。更新后的版本包含一整套技术指标,可允许交易者使用多达30项的指标来分析金融市场。

面向安卓设备的更新版MetaTrader 5 发布

新增一整套技术指标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了用于安卓 (Android) 设备的最新版本的 MetaTrader 5 移动平台。更新后的版本包含一整套技术指标,可允许交易者使用多达30项的指标来分析金融市场。

之前版本的 MetaTrader 5 平台被全球各地众多交易者所广泛接受。然而,很多用户还是对平台功能提出了一项要求:“增加分析工具!”这一要求在针对安卓系统推出的最新版 MetaTrader 5 中得到了解决。

迈达克软件公司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我们仔细检查了用户的评论并且非常重视他们的想法。在得到了大量证明指标的必要性的积极反馈信息后,我们立即展开了工作。我们对客户的想法极为重视。”

平台的第二项创新之处在于支持所有的安卓设备。之前版本的 MetaTrader 5 移动平台在屏幕较小的旧设备上无法正常运行。现在,任何安卓设备(无论其出厂日期和屏幕尺寸)的所有者都可运行 MetaTrader 5,使用这一更新后的应用进行交易。

所有安卓设备的用户现在可使用这一平台进行交易,利用图表与技术指标对市场进行分析,全天候跟踪行情以及查看所有完成的交易历史。安卓版 MetaTrader 5 是一款免费软件,可通过 Google Play 进行下载

Gaies Chreis 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将桌面版 MetaTrader 5 终端的所有功能移植到移动版上面。之前的安卓版 MetaTrader 5 中加入了图表,并且可在个人平板电脑上进行运行。现在交易者可在交易活动中使用多项技术指标。我们希望所有用户都能够喜欢我们在这一安卓版 MetaTrader 5 中添加的最新功能。”

迈达克软件公司简介

迈达克软件公司是面向金融市场的软件应用专业开发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不同于之前的所有产品,MetaTrader 5 是第一款同时适用于外汇和股票市场交易的交易平台。目前,该公司正忙于将其产品推向全球股票市场。

网站: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