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iPhone 5和所有型号iPad的MetaTrader 4现已推出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3-07-10 23:03 8665
除了兼容移动设备之外,这个新版应用还具有增强的图形系统。当与图表结合时,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强的功能。新版本还包括财经新闻和内部邮箱,使交易者能够通过安全渠道与经纪人代表沟通交流。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发布了面向 iOS 设备的新版 MetaTrader 4。这个受欢迎的在线交易移动应用出现了很多重要的变化,更加方便用户使用。增加的主要功能是本地支持所有型号 iPad(包括采用视网膜显示屏 (Retina Display) 的型号)和 iPhone 5。

除了兼容移动设备之外,这个新版应用还具有增强的图形系统。当与图表结合时,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强的功能。新版本还包括财经新闻和内部邮箱,使交易者能够通过安全渠道与经纪人代表沟通交流。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表示:“在研究新版本时,我们致力于使它与新 iPhone 5 兼容。但是重要的是支持所有型号 iPad,这是许多交易商所期待的。此外,iPad 终端比 iPhone 终端的功能更强大。新版 MetaTrader 4 iPad 如今在功能方面更加接近桌面版。它具有多功能数据窗口,显示尚未执行的证券卖命委托、交易历史、与经纪商之间的往来邮件以及新闻。”

到目前为止,只有桌面版用户才可以使用这一功能。这个应用如今还包括图表一键交易以及交易历史和期刊搜索功能。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促进贸易商的工作。这个 iPad 应用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能够同时最多显示4个图表。 这使交易商能够在一个 iPad 屏幕上同时监测几项指标。因此,这个新版 iPad 终端改善了兼容性和功能、而并未作出任何妥协。

总的来说, 面向 iPhone 的移动终端 由于改善的图表系统变得更加便利。同时,除了本地支持各种分辨率的设备之外,MetaTrader 4 iPad 还为外汇交易提供了更多机遇。

据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开发人员表示,类似的主要变化很快也将应用在 MetaTrader 5 移动应用中。这个新版本已经开始研发。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面向金融市场的专业软件应用开发商。凭借超过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已经成为外汇交易软件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开发的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外汇交易应用。

公司网址: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