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4 Android拥有了技术指标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5-31 10:45 5021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一直在移动交易方面进行投资,并及时发布新应用。该公司为交易商提供了可在 iOS 和 Android 操作系统设备上使用的移动终端。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知名的金融市场交易平台开发商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针对移动中的用户发布了MetaTrader 4 Android 移动终端新版本。除了能够进行交易,该应用可利用30个技术指标分析证券报价。

MetaTrader 4 Android 是专为基于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移动交易而设计。该应用可用于利用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的450多个外汇经纪(720多个交易服务器)。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一直在移动交易方面进行投资,并及时发布新应用。该公司为交易商提供了可在 iOS 和 Android 操作系统设备上使用的移动终端。

这些移动应用会定期升级,具有新增功能和不断改进的功能,MetaTrader 4 Android 的技术指标再次证实了这点。交易商现在拥有了功能全面的移动终端,使他们能够在买入或选择暂缓前进行数据分析。

展望未来,支持推送通知功能将加入下一个 MetaTrader 4 Android 版本中。因此交易商能够通过 http://www.MQL5.com 网站或自己的交易机器人将交易信号发送到他们的设备。这个功能已经在 MetaQuotes 针对 iOS 设备的移动平台上启用。

除了进一步改进其移动应用,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移动终端开发已经带来的可能性。有关交易商在移动技术以及优先平台和功能要求方面的调查将很快开展。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我们为 MetaTrader 4 和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提供了多个移动终端。现在我们想要了解交易商们的想法:他们对这些应用有什么看法,他们想要什么新功能以及哪些移动操作系统必须得到支持?”

该公司预计移动平台的影响力将继续扩大。不久的将来,部分交易商将完全依赖移动设备进行交易。为了迎合这一趋势,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为交易商提供免费的移动应用。MetaTrader 4 Android 可在 Google Play 下载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市场软件应用开发商。凭借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已经成为提供较佳外汇交易软件解决方案之一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提供了不仅在外汇市场而且在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功能。

公司网址: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