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4 推出 iOS 移动应用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2-07 10:45 7810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宣布发布面向支持 iOS 的设备的 MetaTrader 4 iOS Application,使随时随地进行在线交易得以真正实现。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宣布发布面向支持 iOS 的设备的 MetaTrader 4 应用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已经面向支持 iOS 的设备发布了其受欢迎的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的移动版本。如今,所有使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MetaTrader 4 交易者都可以使用这个强大的在线交易应用。MetaTrader 4 已经为全球350多家经纪公司提供了支持,这一数字很快还将增加。

面向支持 iOS 的设备的 MetaTrader 4 移动平台众所周知的能力将帮助所有技能水平与经验的交易者通过在日常交易活动中简单使用一系列技术分析工具、技术指标进行外汇交易。所有这些激动人心的功能都包含在 MetaTrader 4 iOS App 中。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如今通过 MetaTrader 4 iOS Application,随时随地进行在线交易得以真正实现。我们的用户对该平台针对 iOS 设备的移动版本期待已久。我们已经尽力提供进行移动外汇交易的优秀工具,它将要成为必不可少的助手。”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支持在掌上电脑 (PDA) 和智能电话上使用。事实证明,面向 Microsoft Windows Pocket PC 和 Windows Mobile 开发的两个版本都特别受欢迎。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该公司决定根据当前的智能电话市场发展趋势扩大这类移动应用的可用性,开发了 iOS 移动应用,不久之后还将发布 MetaTrader 4 Android Application。MetaTrader 4 iOS Application 是向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市场软件应用开发公司。凭借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提供较佳外汇交易软件之一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外汇交易平台。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