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于4月12日在香港揭幕

2012-04-11 16:00 4525
纵然中国产品的价格上涨,但产品的质量也随之而提升。中国供应商依然为世界各地买家提供质优价廉、物有所值的产品。
 

Best Buy、Coles Group、Gap、Philips、Samsung、Sisley、Staples、Target Australia 及Tesco等众多国际顶级买家计划出席展会

四月份将举办三期展会,涵盖产品类别包括电子产品、礼品及家居用品、服饰配件和服装及面料

香港2012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s) 春季系列展将于4月12日在香港拉开帷幕。明天首先揭幕的电子展规模乃历届春季展较大,共计展示超过3,600个展位,同比增长10%。展会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涵盖产品类别包括电子产品、零件和安防产品等。

在4月20至23日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则涵盖种类繁多的消费品,包括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圣诞及节日产品、医疗及健康用品和太阳能及节能产品。同时,为配合全球市场对环保理念日趋重视,环球资源将为与会买家及供应商举办以“绿色”为主题的研讨会。

有关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内衣及泳衣的采购交易会将于4月27日至30日举行,共计展示逾1,100个展位,为国际时尚服饰买家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已经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会的买家包括来自Atico、Best Buy、BCBG Maxazria、Bosch、Cencosud、Coles Group、Diesel、Dollar Tree、GAP、Kmart、Lafuma、Office Depot、Panasonic、Philips、Polo Ralph Lauren、Samsung、Staples、Swarovski、Target Australia、Tesco 及 Victoria's Secret的代表。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向来均以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供应商参展而享负盛名。事实上,与其他竞争对手所举办的展会相比,“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展示更多中国民营企业的展位,这可以帮助买家直接从产品生产的源头采购。

所有“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已配备了相应的“在线展会”。对买家而言,他们不但可以在展前预先浏览供应商的产品资料,而且在展后也能在网站同时查阅供应商的展位及产品信息,从而提升买家采购商旅的效率。对供应商而言,由于“在线展会”把展期由数天大幅延展至数个月,供应商将可以接触到更多买家,从而提高其参展的投资回报。

“买家专场采购会”是本届展会的另一亮点,经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将在参展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私密会谈。来自Alcatel-Lucent、Alliance Boots、Assmann Group、 Liverpool、Digimate、Dollar General、Hermes-OTTO International、Intelbras、INTERSPORT、Ripley、OSRAM、Oxylane 及 The Source等买家共 60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他们的综合年销售额超过6,400亿美元。

环球资源调查显示众多国际买家将增加或保持在中国的采购量

一项由环球资源进行的买家调查显示:85%的受访买家表示在2012年计划增加或保持在中国的采购量,而产品价格上升及消费者消费支出下降将会是买家在未来12个月所面对的两个最主要问题。为应对上述挑战,买家们计划整合现有的供应商网络、开拓新兴采购市场并寻找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国际大型买家积极参与展会及我们的买家调查结果均清楚反映出中国依然是他们首选的采购市场。纵然中国产品的价格上涨,但产品的质量也随之而提升。中国供应商依然为世界各地买家提供质优价廉、物有所值的产品。”

此项调查的其它结果包括:

  • 55%受访买家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增加采购数量;而29%受访买家预期2012年采购数量将维持不变;
  • 75%受访买家指出他们超过一半的采购支出将用作购买中国制产品;
  • 48%受访者表示现在已开始采购环保产品,另外34%受访买家表示有计划在2012年开始进行环保产品的采购。

大中华地区仍然成为国际买家采购产品的主要市场,其中47%受访买家表示他们会继续到香港进行采购,而25%受访者则表示有计划增加采购行程的次数。

此次调查由2012年3月15日至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共计超过40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买家参与,其中包括电子产品、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和婴儿及儿童产品等。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受访买家来自欧美等传统市场,另外17%则来自新兴市场。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Mary Magnani &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mmagnani@lhai.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