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创8.30亿美元销售记录

UBM Asia (Malaysia)
2012-04-10 13:17 5096
今年的展会自第一天开展就气势如虹,让人感受到无限活力及商机。这显示MIFF对国际买家来说仍具吸引力,对参展商来说更是一个好现象。
 
 

国际买家人数更胜往年

吉隆坡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于2012年3月6日至10日举行。MIFF商机勃勃,在这全球经济前景不甚明朗时期开展却盛况依然,吸引众多国际买客莅临。


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吸引众多国际买客莅临

 


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吸引众多国际买客莅临


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吸引众多国际买客莅临

数据显示今年MIFF展会期间成交额刷新2011年的销售记录,达8.30亿美元,增长了6.68%,海外买家人数达6,605人,与2011年相比之下增加了1.58%。这证明MIFF魅力依旧,仍保持世界排名十大国际家具展览会之一的美誉。

这些买家来自全球140个国家,包括东盟(21.4%)、远东(15.4%)、欧洲(12.9%)、其他亚洲国家(12.8%)、中东(11.1%)、非洲(9.4%)、大洋洲(8.9%)、北美洲(6.1%)和南美洲(2.1%)。

买家们走访MIFF的两个展馆 -- 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ECC),采购各式各样的民用、办公和户外家具精品及配件。

MIFF 2012的展览场地总面积约75000平方米,拥有433家参展商。这些参展商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即马来西亚、韩国、台湾、中国大陆、东帝汶、印尼、香港、新加坡、泰国、澳洲和美国。

MIFF展会主席拿督陈振发博士表示:“今年的展会自第一天开展就气势如虹,让人感受到无限活力及商机。这显示MIFF对国际买家来说仍具吸引力,对参展商来说更是一个好现象。只要参展商继续努力创新,并提供优良的价格和质量,我们就能把买客招来。”

在众多买家之中,其中以40名来自日本的采购团最令人瞩目。该采购团由日本零售商SH Group集团主席Mr Atsumasa Kawasaki带领下来到MIFF进行采购。SH Group是日本较大的家具连锁店之一,而团内有些成员来自2011年的地震和海啸袭击地区。

尽管2012展会还未结束,已有参展商抢先预订于2013年3月5日至9日举行的MIFF 2013展位。这些厂商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出口商,即Poh Huat Furniture Industries (M) Sdn Bhd, Hin Lim Furniture Manufacturer Sdn Bhd, Shantawood Manufacturing Sdn Bhd, Safari Office System Sdn Bhd,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以及 Kinheng Furniture Sdn Bhd等。此外,来自台湾的 Taiwan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TFMA)也不落人后,与主办方落实明年展位。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