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H Holding & Advisory 起诉 Emerald Dairy

2012-04-10 09:00 6456

加州比佛利山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于美国及全球客户的个人拥有家族企业及咨询公司 AFH Holding & Advisor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控告 Emerald Dairy Inc.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杨永山。

AFH 诉称,杨永山没有遵照有关向 Emerald Dairy, Inc. 提供175万美元贷款的质押协议履行将 Emerald Dairy (OTCPK: EMDY) 普通股股份转让给 AFH 的义务。

2011年10月,Emerald Dairy 未能清偿这笔贷款,受让人 AFH 获得580万股 Emerald Dairy 普通股股份。根据该质押协议,Emerald Dairy 的股价已经下滑至特定下限值以下,因此须再转让410万股股份给 AFH。除了按预期应收到的410万股之外,580万股占 Emerald Dairy Inc. 在外流通普通股的约33%。

Emerald Dairy 是中国的一家婴幼儿配方产品、奶粉和豆制品生产商与分销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黑龙江兴安岭乳业、黑龙江北安农垦长兴绿宝乳业和海伦兴安岭乳业开展业务。

AFH 从事成熟的贷款业务,提供包括股票抵押贷款在内的担保资产抵押贷款。该公司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持牌贷款人。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简介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是一家个人拥有家族企业及咨询公司,为寻求资本形成和商业策略的美国和全球客户服务,其中包括选择性公开募股 (APO) 的准备及执行、上市公司私募融资 (PIPE)、收购、企业治理发展、法规及合规等服务。所有这些服务都将同步执行,以便实现从非上市到上市的无缝过渡。AFH 通过提供客观意见、确切有效的方案和优秀的同业合作伙伴,帮助上市及非上市客户实现特定的发展与财务目标。AFH 是加州一家持牌贷款人。详情请访问 http://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咨询请联系: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办公室电话:+1-310-492-9898
电邮:info@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消息来源:AFH Holding & Advis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