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H Holding & Advisory设立1亿美元为新兴成长公司提供贷款资金

2012-03-08 09:00 1434

-- AFH Holding & Advisory 设立1亿美元融资额度为新兴成长公司提供贷款资金

加州比佛利山2012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于美国及全球客户的个人拥有家族企业及咨询公司 AFH Holding & Advisory 今天宣布释放一大额信贷额度,为各行业符合条件的新兴成长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AFH 表示这笔资金将能够以担保资产抵押贷款的形式向个人客户较高贷款3500万美元。资金将提供给 AFH 投资组合的客户,主要用于业务拓展和相关增长用途。

AFH 董事总经理 Amir Heshmatpour 表示:“每天我们都会遇到渴望得到灵活融资选择以便推动其计划向前发展的企业家。我们设立信贷额度旨在帮助加快拥有成熟业务模式的创新的新兴公司的成长。”

AFH 最近设立的贷款业务提供担保资产抵押贷款,包括股票抵押贷款。该公司是加州一家持牌贷款人。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简介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是一家个人拥有家族企业及咨询公司,为寻求资本形成和商业策略的美国和全球客户服务,其中包括选择性公开募股 (APO) 的准备及执行、上市公司私募融资 (PIPE)、收购、企业治理发展、法规及合规等服务。所有这些服务都将同步执行,以便实现从非上市到上市的无缝过渡。AFH 通过提供客观意见、确切有效的方案和优秀的同业合作伙伴,帮助上市及非上市客户实现特定的发展与财务目标。AFH 是加州一家持牌贷款人。详情请访问 http://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咨询请联系: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电话:+1-310-492-9898
电邮:Loan@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消息来源: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