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信贷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并宣布发行价

2017-11-03 02:35 60309
和信贷今日宣布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并宣布发行价,以每股10美元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为5,000万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1股普通股,2017年11月3日起将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HX”。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快速增长的中国消费贷款平台,和信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X)(“和信贷”或“本公司”),今日宣布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并宣布发行价,以每股10美元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 ”),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为5,000万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1股普通股,2017年11月3日起将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NASDAQ Global Market) 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HX”。

在此次发售中,磊拓金融证券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任承销商。

和信贷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登记表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7年10月24日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这些股票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以招股书的形式进行出售。如欲获得关于此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请联系:磊拓金融证券(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收件人: Steven Sun, Director, Investment Banking,地址:2 Bridge Avenue, Suite 241, Red Bank, New Jersey 07701, 邮箱: jsun@netw1.com ,电话:+1 (800)-886-7007。此外,与此次发行有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可通过SEC的网站www.sec.gov获得。

关于和信贷

和信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X)(“和信贷”或“本公司”) 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作为一家快速增长的消费信贷平台,通过撮合贷款满足中国新兴中产阶级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我们通过在线平台为借款人提供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为投资人提供不同风险水平且具有风险调整后收益的各种投资产品。和信贷凭借强大的O2O能力,将线上平台与广泛的线下网络相结合,借助先进的风险管理体系,并与托管银行和保险公司携手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获得客户的高度满意和信赖,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快速增长。

详情请浏览:ir.hexindai.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和信贷

轩兰荣
电话:+86 10 5370 9902 转 829
邮件: ir@hexindai.com

汇思讯

中国
Mr. Christian Arnell
电话: +86-10- 5900-1548
邮件: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美国
Mr. Tip Fleming
电话: +1-917-412-3333
邮件: tfleming@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和信贷
相关股票:
NASDAQ:H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