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F Top Holding LLC和Faraday Future签署最高6亿美金投资意向书

2022-08-02 13:20 6139

洛杉矶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FF", FFIE") (NASDAQ: FFIE)大股东FF Top Holding LLC ("FF Top")与FFIE就可转换定期贷款融资正式签署非约束性投资意向书,本轮融资包括潜在金额最高达6亿美金的高级有担保可转换票据("票据")("拟议融资")。

根据投资意向书的约定,将由FF Top确定的非关联公司的若干投资人("潜在牵头投资人")通过全新的或现有的投资工具参与拟议融资,投资本金金额至少1亿美金。由潜在牵头投资人、FF Top和FFIE 共同确定的潜在其他投资人("潜在其他投资人"与"潜在牵头投资人"统称为"潜在投资人"或"潜在借款人"),将进一步参与拟定的额外投资本金金额的拟议融资。本轮融资将包括两期 -- 每期金额高达3亿美金。首期票据计划在交易结束时注资,其他投资人将在交易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拥有独家购买第二期票据的选择权。

FF Top已收到两名可能通过潜在牵头投资人进行投资的金融投资人的非约束性投资意向书,并正在与其他潜在投资人进行讨论。但无法保证所有或任何此类投资人最终将决定参与拟议融资,目前尚未确定6亿美元本金的全部潜在投资人。

FF Top当前预计不会自行购买任何票据,也预计不会对潜在牵头投资人有任何控制或对其进行投资。但是FF Top预计将为潜在牵头投资人提供合理的下行保护,该等下行保护的方式是FF Top将其部分普通股(金额待定)质押给潜在牵头投资人,以支持通过潜在牵头投资人拟议票据投资,并且FF Top也将与潜在牵头投资人分享任何其根据拟议融资获得的投资增值。

非约束性的投资意向书副本已作为FF Top针对FFIE投资的13D附表的附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媒体联络
info@ff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FF Top Holding LLC
相关股票:
NASDAQ:FF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