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叁腾科技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定价

叁腾科技
2021-07-09 08:00 44113

上海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叁腾科技(简称“公司”)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包括消费贷款还款和收款管理、贷款推荐和预付款支付网络服务。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定价,以每股5美元价格发行4,000,000股普通股。公司的普通股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交易,并预计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9日在纳斯达克开始公开交易,股票代码为“SNTG”。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相关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发行预计共融资2,000万美元。另外,公司已授权承销商45天的超额认购权,允许其按公开发行价(扣除承销折扣佣金)额外认购不超过600,000股普通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预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13日完成交割。

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收购与公司业务类似的实体公司和业务,一般业务运营,贷款推荐业务发展资金,预付款支付网络服务发展资金,以及消费贷款还款和收款管理服务发展资金。

本次发行采用包销制。美国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代表。美国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美国乐博律师事务所(Loeb & Loeb LLP)担任美国磊拓金融集团律师。

有关本次首次公开发行的申请登记表(备案号:333-254558)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SEC于2021年7月8日宣布生效。此次发行仅通过书面招股说明书进行。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磊拓金融集团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kmu@netw1.com,或致电+1 (800)-886-7007, 或邮件收件人: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2 Bridge Avenue, Suite 241 Red Bank, NJ 07701。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在进行投资之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发行的更多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消息来源:叁腾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SNT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