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全球论坛2013年将在成都举行

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3年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的212家已在成都开展业务,而通往中国中西部广大地区以及中南亚地区的交通网络使该市获益匪浅。

北京2012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财富》杂志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3年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


《财富》全球论坛2013年将在成都举行

“中国正处于全球商业的前沿地带,而成都则是举办下一届《财富》全球论坛的理想之地,”《财富》总编辑苏安迪在发布会上表示。“成都地处中国快速发展的西部地区的中心位置,对跨国公司而言它已成为一块充满活力的磁石,是高等教育的中心,也是从汽车、物流、技术到服务等多种行业的领跑者。”

作为中国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成都2011年GDP的增长率达15.2%。迄今为止,《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的212家已在成都开展业务,而通往中国中西部广大地区以及中南亚地区的交通网络使该市获益匪浅。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在发布会上表示,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举办,是成都的荣幸,也充分体现了《财富》组织者的远见卓识,可以让参会者近距离感受中国政府十年来推动西部大开发的成效,近距离感受和发现中国地方政府在抗震救灾和实施灾后重建的重大成果,近距离感受和发现中国内陆城市应对全球金融风波、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显著成效,更好地让世界了解成都、让成都融入世界。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论坛日程将聚焦于中国国内经济的演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所扮演的新兴角色。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迄今已经三次登陆中国,分别是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和2005年在北京。成都将成为《财富》全球论坛选址中国的第四座城市,也是首座承办该论坛的中国中西部城市。

消息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