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三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筹备会蓉城召开

中国饭店杂志
2023-04-28 17:39 4204

凝心聚力谋发展,川流不息开新局。

广州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2023CTGF)筹备会在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召开。本盛会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亚太酒店协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中国饭店杂志社承办,中商(广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盛成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肖婷,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陈磊,组委会轮值主席、明宇商旅董事长张建明,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商文旅创始人/CEO冼锋,以及组委会成员、业界代表、新闻媒体等60人出席,就集结各方资源、做好筹备及会前预热,有序推进论坛各项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


2023CTGF以"重构信心"为主题,以"发展文旅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助力产业升级和人民幸福指数提升,打造最近的诗和远方"宗旨,以实现"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投资方与管理方、业主方与设计方/施工方"等对接、精准匹配各方需求为目标,将于今年5月25日至27日在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盛大举行,参与企业主要来自《财富》世界五百强、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HOTELS》全球百强酒店集团、中国房企百强及上下游产业链优秀商家,论坛规模约一千人。


孙宁、盛成皿、肖婷、陈磊等分别代表活动举办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讲话。从不同维度分别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成都市作为西部的重要省份/城市,对文旅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不仅有政策红利、区位优势,更是充满合作商机。2023CTGF能够选择在成都举办,将对于推动四川省乃至整个西部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希望西部的文旅企业抓住这次机遇,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充分融入,协同办出新特色、新高度、新成果。欢迎各地住宿、餐饮、旅游及产业地产的投资商与运营商、产业链优秀商家,藉2023CTGF相约成都,论道蓉城,体验别有韵味的四川魅力


在2023CTGF筹备会上,组委会轮值主席张建明表示: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助推四川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促进成都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国内外文化和旅游企业在蓉投资兴业,经申请及多次协商,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组织委员会同意第二十三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成都市举办,并同意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论坛执行承办单位。适逢成都市齐心迎大运、协力办大运之时,论坛的举办必将为成都营造浓厚开放氛围、塑造国际旅游形象贡献力量。

在2023CTGF筹备会上,组委会执行主席冼锋介绍:在融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和过往经验的基础上,本届盛会将精心呈现、重点打造以下内容环节:

2023CTGF将邀请万豪国际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Capuano、凯悦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Hoplamazian,德胧集团执行董事长郑南雁,东呈国际集团董事长程新华等业界领军人物发表具有前瞻性、启发性、解决"痛点"的主题演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届时,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将在2023CTGF上发布2022-2023《业主视角:酒管公司调研报告》,昭示产业发展风向标。此外,大咖云集的领袖圆桌峰会、生态链峰会、设计与文创峰会,将分别围绕"敢为与相生、觉醒大时代、逐鹿新周期、蓉城共潮生"等关键词进行前沿思想交锋、高端智慧对话,为与会者"重构信心"。

作为2023CTGF的重头戏之一,中国文旅金马奖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服务"的创新与创想的舞台。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马奖是荣誉,更是鞭策它指引着文旅人向更远大、更清晰、更有挑战的目标迈进。

2023中国地产与文旅合作展会(夏季, 精品展)将同期举行。主办方为2023CTGF合作伙伴提供预约商洽及协调服务,助力实现资源互联最大化、市场占有最大化、合作效益最大化。

享显赫人脉,聚价值平台。CTGF30成都峰会、"明宇商旅"特约2023魅力中国·名流飨宴、2023CTGF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四川省具有代表性(或拟寻找合作方)的住宿、餐饮、文旅及产业地产项目商务考察及合作交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高尔夫俱乐部2023夏季邀请赛等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将为与会者提供以友促商,在人脉互动中培育商机的理想平台,备受业界青睐。

2023CTGF筹备会后,与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时宴·芒种"主题晚宴(2023魅力中国·名流飨宴试菜),集结资源,共襄盛举,共促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饭店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