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应邀出席2013《财富》全球论坛

2013-06-13 15:48 6074
2013《财富》全球论坛于6月6日在成都盛大开幕。国航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和中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航空公司,成为本届论坛唯一指定航空合作伙伴。
 

成都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3《财富》全球论坛于6月6日在成都盛大开幕。中国航空集团党组书记王银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明远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中航集团党组书记王银香女士为“赢在中国市场”圆桌论坛致辞
中航集团党组书记王银香女士为“赢在中国市场”圆桌论坛致辞

国航参会嘉宾合影
国航参会嘉宾合影

《财富》全球论坛,是全球较高规格的财经盛会,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国航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和中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航空公司,成为本届论坛唯一指定航空合作伙伴。

国航在本次论坛中参与了多项议题讨论。在6月6日的“热点话题圆桌论坛:未来的交通”,王银香书记与来自沃尔沃汽车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丹马士公司、埃尼石油公司的领导人嘉宾一起就各自领域未来交通发展趋势发表了精彩论述。在6月7日,王银香书记作为国航代表,引领各位嘉宾加入圆桌论坛,开启关于“全球视角:赢在中国市场”的热烈讨论。当天下午,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接受新浪网在论坛特设单元“虚拟论坛”的采访,探讨在空中拥堵、大气污染、全球竞争等背景下国航应对市场的发展策略。

2013年成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是成都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是成都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建设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将深刻影响成都的国际化发展进程。近年来,国航大力加强成都枢纽建设,已先后开通首尔、大阪、新加坡、孟买、班加罗尔、卡拉奇、加德满都等多条国际航线,5月19日,国航开通成都至法兰克福航线,这也是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从成都直飞欧洲的航线。借助《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举办的契机,国航将继续加强成都枢纽建设,为成都经济发展与对外交流添翼。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6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