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影观众希望电影制作更富有想象力

Bombay Sapphire
2012-04-05 19:00 6254

金酒品牌 Bombay Sapphire 委托的调查显示,电影观众更喜欢应用较少技术的原创电影

伦敦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针对现代电影制作的调查表明,国际电影界81%的人认为目前主流观众偏好更富有想象力的电影,今年上映的《艺术家》(The Artist)(在调查中被评为排名第二的最富想象力的电影)在商业上取得的惊人成功支持了这一趋势。

该调查还显示三分之二的受调查者认为市场上缺乏原创电影,同时商业大片得到人们的偏爱,60%的人担心太过偏重新技术可能会忽略想象力在整个电影制作中的重要性。

尽管如此,3D 冒险片《雨果》(“Hugo”,2011年上映)仍被受访者评为最富想象力的电影,2012年奥斯卡 (Oscar) 获奖影片《艺术家》紧随其后。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全球品牌经理 Joanna Botwood 表示:“Bombay Sapphire 委托相关机构开展这项调查,旨在激发对于电影业想象力的讨论并突出电影制作新人所面对的一些挑战。我们认为想象力是任何创作活动的关键元素,因此,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以便知道如何支持电影业向前发展。”

BOMBAY SAPPHIRE® 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球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1]。这项调查涉及了3000多位国际电影界人士,有的是业界权威,有的是对现代电影制作想象力现状比较关心的电影爱好者。

*该调查由 Screen International 和 EMPIRE 国际数据库进行。2012年3月23日至27日,3065人接受了此调查。

[1]数据来源于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Research(简称 IWSR),所涉时间段为截至2010年12月的12个月。

Bombay Sapphire 简介

BOMBAY SAPPHIRE 是全球发展较快、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Bombay Sapphire 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 Bombay Sapphire 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享受 Bombay Sapphire 的精致艺术。Bombay Sapphire、Bombay Sapphire 的瓶身设计与创意均为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Bombay Sapphire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Bombay Sapphire 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Bombay Sapphire 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 Bombay Sapphire。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媒体联系人
Tarita Mullings
+44(0)207-413-3143
tarita.mullings@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