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金酒公布全球第一位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Bombay Sapphire
2012-05-29 18:30 10698

伦敦2012年5月29日 /美通社亚洲/ --

加拿大 David Wolowidnyk 凭借新的 BOMBAY SAPPHIRE 鸡尾酒 Beldi 被评为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World's Most Imaginative Bartender) 竞赛的获奖者名单在摩洛哥举行的一次专业调酒师活动上公布。此次活动由连续第三年全球价值排名第一[1]的优质金酒 Bombay Sapphire 主办。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53549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535491-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535491-c

获奖者 David Wolowidnyk 是加拿大人,从数千名参赛者以及来自加拿大、百加得全球旅游零售部门 (Global Travel Retail)、日本、新加坡、南非、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八名决赛选手中胜出。调酒师们加入了为期四天的体验活动,访问了 Bombay Sapphire 草本植物之一芫荽的摩洛哥产地,并探索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金酒的世界。

竞赛于体验活动最后一个傍晚在全球最美的别墅之一 -- 摩洛哥马拉喀什达萨布拉酒店 (Dar Sabra) 举行。每位调酒师都要制造出他们最具想象力的鸡尾酒,将他们的个人影响力与此次旅行中感受到的文化体验相结合。

Bombay Sapphire 全球品牌大使拉吉-纳格拉 (Raj Nagra) 主持了这场竞赛,并评论说:“通过精心挑选吧台后面最具创意的人才,Bombay Sapphire 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竞赛不仅向他们提出挑战,还旨在在他们成为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正如 Bombay Sapphire 独特口味的灵感源于其全球各地10种草药的集合一样,我们力求激发全球调酒师的灵感。”

David 是位著名的获奖者,他的鸡尾酒 Beldi 融入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除了获得“Bombay Sapphire 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头衔,他还在 Bombay Sapphire 鸡尾酒名人堂 (Cocktail Hall of Fame) 占有一席之地,分担各种职责,包括参加2013年英国 Laverstoke Mill 市 Bombay Sapphire 新酿酒厂的开设,以及成为 Bombay Sapphire 下一年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竞赛的评审团成员。

Bombay Sapphire 全球类别总监约翰-伯克 (John Burke) 则评论说:“Bombay Sapphire 在鸡尾酒制作方面处于核心地位。通过推出 Bombay Sapphire 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竞赛,我们提供了一个鼓励和启发全球调酒师的平台。自创立以来,Bombay Sapphire 一直以富有想象力的方式进行金酒制作,通过将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的草本植物与独特蒸馏工艺相结合,带来其独特、顺滑的口感,从而推动金酒类别的复兴并继续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力。”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Research,简称 IWSR),所涉时间段为截至2010年12月的12个月。

Beldi -- David Wolowidnyk 获奖的鸡尾酒秘方

成分

  • 45ml Bombay Sapphire 加入摩洛哥藏红花和人参
  • 20ml马天尼白威末 (Martini Bianco),用一茶匙摩洛哥薄荷茶与6至8片新鲜薄荷叶进行冷泡
  • 15ml 肉桂糖浆
  • 两份 Lem-Marrakech 苦味酒 -- 预先通过 "Kale & Nori" 专门制作

喷雾

  • 烤制的摩洛哥芫荽剂

装饰

  • 柠檬皮,切成摩洛哥国旗上的五角星形状

方法

  • 结合 Bombay Sapphire、马天尼白威末、肉桂糖浆和苦味酒
  • 在调酒杯中加冰块搅拌
  • 在已经冷却的杯中喷上一层烤制的摩洛哥芫荽剂
  • 将所有成分倒入冷却的杯中,用柠檬皮装饰,并在表面再喷一次酊剂

Bombay Sapphire 简介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是全球发展较快、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Bombay Sapphire 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 Bombay Sapphire 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享受 Bombay Sapphire 的精致艺术。Bombay SapphireBombay Sapphire 的瓶身设计与创意均为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Bombay Sapphire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Bombay Sapphire 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Bombay Sapphire 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 Bombay Sapphire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媒体联系人:

Tarita Mullings
电话:+44-(0)207-413-3143
电邮:tarita.mullings@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