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金酒全球首映2014想象力系列短片

孟买蓝宝石
2014-04-23 16:12 8664
全球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在与翠贝卡电影节的合作下,今天在 http://www.youtube.com/BombaySapphire 首映了来自“孟买蓝宝石2014想象力系列”的五个短片。

纽约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品牌[1]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在与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的合作下,今天在 http://www.youtube.com/BombaySapphire 首映了来自“孟买蓝宝石2014想象力系列”(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2014) 的五个短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3/681375

今年的短片融合了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获得者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创作的短脚本的台词,展示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新一代有抱负电影人的想象力和才华。

作品的诠释手法不不拘一格,包括太空戏剧实现背景、黑暗扭曲的爱情故事以及一个被真实化街头艺术包围的荒诞世界,观众保证可以体验一场充满刺激又发人深省的观赏之旅,每个电影制作人对比鲜明而又富有创意的构想都在大荧幕上生动呈现。

Tribeca Enterprise 首席创意官 Geoffrey Gilmore 表示:“孟买蓝宝石对这项激动人心的重要计划的支持让 Tribeca 及其电影制作人能够走在电影节创新和用先进技术叙事的前沿。通过展示孟买蓝宝石想象力系列的短片制作,孟买蓝宝石和 Tribeca 组成了独一无二的创意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的一部影片《Room 8》已经获得“2014年英国短片电影学院奖”(British Short Film BAFTA) 荣誉,孟买蓝宝石很期待今年影片的上映。孟买蓝宝石全球卓越营销总监 Heide Cohu 表示:“想象力系列是对创造力的致敬,致力于展现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内在美。年复一年,我们不断支持和提供一个面向创意创新思维方法的平台,而随着又一批才华横溢电影制作人完成作品,我们期待在2014年再取得这样的成功。”

这是第二年格弗瑞-弗莱彻的短脚本(没有任何指导或说明)被拍成五部电影,它们跨越了流派,体现了想象的力量。弗莱彻评论说:“培养和激励新一代电影制作人是我最热衷的一件事,在一个新声音和创意构想难以实现的时代,孟买蓝宝石想象力系列不断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68个国家共提交了1,300多份作品,评选标准也非常高,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亲自观看和品味这些影片。”

2014年想象力系列影片:

  • Chris Cornwell 的《Exit Log》(英国):

2249年,两个太空工程师的外太空穿越之旅在他们发现了一条来自过去的紧急信息之后,发生了惊天逆转。他们只有三分钟的时间来破译这条信息,并永远决定他们的命运。

  • Anthony Khaseria 的《Reflections》(英国):

一对佳人身在美丽的环境——这应该是一场至美爱情故事的开始。但是当他们发现了一面被隐藏的能够显示他们真实面目的镜子之后,一顿浪漫的大餐变成了黑色并充满魔幻色彩。

  • Maite Fernandez 的《Graffiti Area》(西班牙):

奇妙探究我们自身恐惧的令人费解且不可预知的本质。当两个年轻的涂鸦大师开始画画的时候,涂鸦变成了真实的怪异场景。他们能逃出自己的创作甚至是他们自己吗?

  • Kiara Jones 的《The Other Side of the Game》(美国):

在这部心理悬疑片中,一对新婚夫妇奋力搏斗,想要从一场从未经历过的人质解救事件中活着出来。你想不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 Allyson Morgan 的《Need for Speed》(Dating)(美国):

Nate 和 Polly 有着完美的关系。舒适的房子,白色的篱栅。只是有一个问题——这种关系仅仅是一场梦。在这部轻松愉快的喜剧中,Polly 试图在一次快速约会活动上找到她的梦中情人。但是有人会真的成为她的梦中男友吗?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