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公布汉普郡“想象力之乡”计划

Bombay Sapphire
2012-07-25 01:50 5196

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将历史建筑翻修为标志性金酒品牌的酿酒厂和游客中心

伦敦2012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价值排名全球第一[1]的优质金酒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公布在汉普郡历史悠久的 Laverstoke Mill 厂区建造酿酒厂计划。该计划斥资数百万英镑翻修这里的历史建筑,这里曾经坐落着英国重要的钞票纸生产厂之一。该酿酒厂的设计构想由备受赞誉的伦敦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 (Thomas Heatherwick) 和赫斯维克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全盘把握。经过彻底翻修,这里的废弃工厂将变为优质金酒酿酒厂和游客中心,在设计、功能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均达较高标准。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mnr/56574-bombay-sapphire

该酿酒厂将占地2公顷,靠近 Laverstoke Park,距伦敦仅60英里。200年来,这里曾为印度和大英帝国生产高质量的钞票纸。这里风景优美,横跨清澈见底的泰斯特河,并且在历史上这里与靠着业主和工人的细心和技能生产优质的产品分不开。这次的重新翻修将首次为公众提供探寻该标志性烈酒品牌产地的机会。

此次计划力求修复建筑物、庭院及恢复其传统风貌,同时增加一处新建筑对原有建筑进行补充,用以展示代表着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雄心壮志的固有品质。这一综合建筑的亮点是为孟买蓝宝石酒的10种原料植物建造的玻璃房子。作为 Laverstoke Mill 的重要特色,这座玻璃房子象征了该品牌精心、娴熟和富于想象力的金酒制作方法。

赫斯维克在评论这一设计时表示:“由于孟买蓝宝石金酒的独特风味是从10种草本植物中精粹而来,酒厂的核心自然是这个玻璃房子,在这里游客将会看到用于注入酒中的特别园艺样本。这个玻璃房受到英国丰富的玻璃房结构传统的影响,将包括两个独立的结构,既可以为原产于热带的香料植物提供潮湿的环境,又可以为地中海植物提供干燥的气候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翻修这一历史遗迹的机会,将它由废墟变为具有民族意义的新工厂。”

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与托马斯-赫斯维克建立了10年的合作关系,这一合作关系始于他获得“孟买蓝宝石奖”(Bombay Sapphire Prize,致力于奖励玻璃制品行业卓越成就和创新的国际奖项)首届冠军。随后他加入了孟买蓝宝石基金会 (Bombay Sapphire Foundation),该基金会旨在鼓励并奖励当代的设计尤其是玻璃设计的优秀人才。2010年,他接受了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设计该公司 Laverstoke 酿酒厂的任务。

孟买蓝宝石金酒全球类别总监约翰-伯克 (John Burke) 补充说:“这对于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尤其是现在我们看到了 Laverstoke Mill 即将完工。凭借该工厂核心的传统、质量和工艺,我们终于能够有希望向全球消费者敞开大门,与他们分享我们产品中所倾注的精力、工艺和想象力。过去十年里,孟买蓝宝石金酒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大幅增长,通过开放酿酒厂为让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我们对下一个十年充满信心。”

2012年2月,翻修计划获得许可。现在翻修工作正在进行当中,Meller Ltd 负责工程的管理,预计酿酒厂将于2013年秋开业。

Meller 董事总经理 Graham Cartledge 补充说:“Meller 非常高兴带领开发 Laverstoke Mill,使其成为世界级的工厂和独一无二的游客中心。”

http://www.laverstokemill.co.uk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0年12月底的12个月。

孟买蓝宝石金酒简介

孟买蓝宝石金酒是全球发展较快、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孟买蓝宝石金酒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孟买蓝宝石金酒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孟买蓝宝石金酒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孟买蓝宝石金酒。

媒体联系人

Tarita Mullings
电话:+44(0)20-7413-3143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