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mbay Sapphire 金酒与翠贝卡电影节共同发掘最有想象力制片人

Bombay Sapphire
2012-04-27 18:00 6890
由格弗瑞-弗莱彻和其他行业领袖组成的一个全球性评审团将齐聚翠贝卡电影节,从候选名单中评选出5位获奖者,他们将继续制作和导演自己的个人电影,影片将在2013年初众星云集的国际首映礼上献映。

Bombay Sapphire 金酒与翠贝卡电影节共同发掘最有想象力的电影制片人

奥斯卡编剧奖获得者格弗瑞-弗莱彻在翠贝卡电影节上公布“The 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短片制作人大赛

纽约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连续三年价值排名全球第一的优质金酒品牌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1] 将与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合作,为初出茅庐的电影制片人带来一次制作自己短片的机会,他们要用自己的想象力来诠释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获得者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创作的短片剧本。

此次大赛*名为“The 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参赛者要以 Bombay Sapphire 和电影制作为想象的核心,目的是赞颂无穷的创造力和该品牌对想象力的信念。从4月26日开始,新晋制片人可以登录 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 查看剧本,并从2012年5月8日起在该网站上提交他们对格弗瑞剧本的诠释与演绎。由格弗瑞-弗莱彻和其他行业领袖组成的一个全球性评审团将齐聚翠贝卡电影节,从候选名单中评选出5位获奖者,他们将继续制作和导演自己的个人电影,影片将在2013年初众星云集的国际首映礼上献映。

奥斯卡编剧奖获得者格弗瑞-弗莱彻就参与 The 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大赛评选和自己的剧本发表评论说:“想象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也是我创作这个剧本的原因,我相信,该剧本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演绎。我为 The 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写的这个短小的剧本包含了角色刻画和场景地点等细节,为制片人提供了按自己的想法来诠释故事各个部分的空间。角色可以是人或其他事物。地点可以是地球或其它地方。电影的类型可以是真人动作片、动画片、手绘动画或任何能较好地表达他们想法的形式。

作为一名编剧,想象力的无限和能够带给我们的惊喜让我感到热血沸腾,这也是为什么我同意与 Bombay Sapphire 合作,参与这次大赛。想象力真的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我非常期待这个剧本演绎大赛和最终的结果。”

翠贝卡电影节执行董事 Nancy Schafer 说:“很高兴能与欣赏创造力和想象力的 Bombay Sapphire 金酒品牌合作。我们希望此次大赛能为制片人带来灵感,也很期待看到他们在作品中会呈现出怎样的想象力。”

以想象力为传统的 Bombay Sapphire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创意,设计和创新的思维方式。Bombay Sapphire 全球营销经理 Joanna Botwood 评论说:“想象力是 Bombay Sapphire 做任何事情的核心,此次电影制作大赛要展现和充分发挥各种形式的想象力。”

“想象力是电影制作的本质,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人们有机会探索他们的想象力 -- 就像我们用10种草药来赋予 Bombay Sapphire 独特的口味。我们要将人们的想象力注入奥斯卡编剧奖获得者的剧本,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短片,让人们看到想象力可以带你去往任何地方。”

有关此次大赛、剧本和参赛方法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

致编者:

要下载所有视频内容以及格弗瑞-弗莱彻和翠贝卡电影节上其他名人的图片,请浏览:

http://digitalnewsagency.com/stories/6567-geoffrey-fletcher-launches-filmmakers-competition-at-tribeca-film-festival

• *请登录 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 查看当地参赛规则和条款

Bombay Sapphire 简介

Bombay Sapphire 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 Bombay Sapphire 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享受 Bombay Sapphire 的精致艺术。Bombay SapphireBombay Sapphire 的瓶身设计与创意均为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Bombay Sapphire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

Bombay Sapphire 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Bombay Sapphire 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 Bombay Sapphire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0年12月底的12个月。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欲了解详情,请参照以下联系方式:
bombaysapphire@hkstrategies.com

联系人:

Tarita Mullings,H+K Strategies
+44-20-7413-3143

Kat Bayang,H+K Strategies
+44-20-7413-3734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