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表明电影制片厂选择‘安全电影’

孟买蓝宝石
2013-04-05 18:00 4321
超过一半(57%)的受访专家表示人们如今选择更独立的项目与微电影,因为点播视频的兴起使这些项目更易获得并且面向的受众更广。
  • 孟买蓝宝石金酒委托的研究表明电影制片厂选择‘安全电影’ 

伦敦2013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83%的电影界人士认为电影制片厂在制作更具想象力的电影时选择“安全制作”。这是研究电影制作的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的结论之一。

这些研究结果表明越来越多的制片厂选择制作“安全电影”,如前传、续集以及作品改编,而不是制作更具想象力和独创的电影剧本。这些‘安全电影’近年来称霸票房。

接受调查的行业专家表示,电影爱好者只能从别的地方寻找他们喜欢并且能够满足他们想象力的电影,他们中有70%认为观众更喜欢更具想象力的电影。超过一半57%的受访专家表示人们如今选择更独立的项目与微电影,因为点播视频的兴起使这些项目更易获得并且面向的受众更广。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Magali Podesta 表示:“孟买蓝宝石团队委托进行了这项研究,继续围绕电影行业的想象力展开讨论,并且重点介绍了初出茅庐的电影制片人正在面临的一些挑战。我们认为想象力是所有伟大的电影制作的核心,可以使这个世界更加激动人心、更加美好,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微电影大赛[1]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全球销量和价值[2]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就现代电影制作问题调查了700多名由行业语音与电影爱好者组成的国际电影界人士。

编者注
研究通过 Screen International 数据库进行。2013年3月15-20日期间共调查了738名用户。

[1]“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于2012年4月作为一个全球性项目推出,旨在表明想象力在电影中的作用。这个大赛为人们提供了制作自己的微电影来诠释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获得者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的短片剧本的机会。第二届“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将于2013年4月推出。

[2]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1年12月底的12个月。主要品牌指全球销量和价值排名前五的品牌。

完整的结果可供索取。

孟买蓝宝石简介
孟买蓝宝石是全球销量和价值[2]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孟买蓝宝石是一个商标。

孟买蓝宝石金酒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孟买蓝宝石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孟买蓝宝石金酒。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垂询详情,请联系:
Tarita Mullings:电话:+44(0)207-413-3734,电邮:tarita.mullings@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