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新设日内瓦旗舰办事处,支持全球总部合作与增长

2012-04-02 15:00 6975
全球美容行业领导者科蒂集团在瑞士日内瓦成立新办事机构,支持科蒂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总部的活动。作为全球美容界领导者,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知名品牌组合,为全球135个市场提供产品,在很多知名及超级知名的店面均有销售。

日内瓦2012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美容行业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今天宣布在瑞士日内瓦附近成立一家新的企业办事机构。这家旗舰办事处位于维何斯瓦(日内瓦州),将支持科蒂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总部的活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02/NY78462

科蒂日内瓦办事处成为科蒂企业总部组织的第三个分支,其目的是进一步发展科蒂专业人员跨部门和总部间的合作。这家新办事处包括一支在香水卓越中心服务的一流研发小组、服务科蒂美容 (Coty Beauty) 和科蒂高档化妆品 (Coty Prestige) 两个部门的全球和地区商业团队、采购和供应链业务部门以及一个地区性北欧财务中心。

科蒂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在日内瓦成立第三家总部体现了科蒂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美容业新兴领导者的决心。我们公司人才济济,他们对待合作一丝不苟,不管是部门间的,还是地区间的。”

位于维何斯瓦的这家新中心将率先深化与其重要香水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它还将支持科蒂在伦敦、纽约和巴黎的市场营销和新品开发团队的工作,此外还为位于摩纳哥、西班牙和美国的制造中心提供帮助。

科蒂战略业务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 Peter Shaefer 表示:“随着我们认识到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景,日内瓦已经成为巩固科蒂企业活动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地方。”Peter Shaefer 将出任科蒂瑞士公司董事会会长。

新办事处的成立使科蒂全球企业总部的数量增至三个,另外两个分别在巴黎和纽约。维何斯瓦办事处占地面积为3220平方米,原先是 chemin de la Papeterie 的一家著名造纸厂。预计最初将招募大约150名员工。

科蒂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 Ralph Macchio 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带领我们的科研团队进入到一个活跃的、先进的实验室中,增强知识分享和研究,进而促进科蒂的创新。成立日内瓦办事处带来的另一个好处便是能让我们更加贴近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

科蒂近年来在日内瓦的成长史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它收购了 UCI,使其在高档香水市场有了稳定的地位。这次收购之后,科蒂推出了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 男士香水和珂洛艾伊 (Chloe) 女士香水,市场份额的增长速度居行业前列。

日内瓦办事处将继续开展科蒂的全球观光零售业务,并负责欧洲各种商业活动。此外,这家新办事处还将开展内部企业活动,以支持该公司两大运营部门 -- 科蒂美容和科蒂高档化妆品部门 -- 的工作。科蒂之所以决定进一步投资日内瓦业务,其原因还有日内瓦的国际地理位置、能力卓越的工作团队以及达到平衡专业人员商务旅行次数的目的。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是被誉为现代香水业之父的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者,每年的净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知名品牌组合,为全球135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产品。

科蒂高档化妆品品牌组合在很多知名及超级知名的店面均有销售,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切瑞蒂 (Cerruti)、珂洛艾伊、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自然哲理 (Philosophy)、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科蒂美容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Elite Models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dy GagaManhattanManhattan Clearface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Nicole by OPI、OPI、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TJoy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S.L.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莲娜丽姿 (Nina Ricci)、帕高 (Paco Rabanne)、普拉达 (Prada)、Shakira Valentino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ty.com

(1)不在北美销售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