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公布公司最新网站:coty.com

2012-05-15 15:00 3197
新网站的创建考虑了每个品牌,每个品牌都能够管理各自的网页,以便展现一个品牌的独特魅力。

新网站将成为品牌中心及美容行业权威信息源

纽约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美容行业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今天公布最新的公司网站 www.coty.com。网站全新的外观使该公司的数字影响力更具现代化,网站旨在体现科蒂创新的"Faster. Further. Freer"(更快、更深、更自由)企业文化。

独立的综合型营销机构iris Worldwide(艾睿思环球)创建了新网站,使科蒂知名的品牌组合焕发出新活力。新网站将科蒂50多个品牌的 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 网页上的最新内容集中在一起,并且不断更新内容。

iris 全球创意总监肖恩-雷诺兹 (Sean Reynolds) 表示:“焕然一新的科蒂网站通过实时的社交增强体验生动地展示了品牌的方方面面。新网站的创建考虑了每个品牌,每个品牌都能够管理各自的网页,以便展现一个品牌的独特魅力。”

科蒂的品牌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碧昂丝 (Beyonce)、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大卫杜夫 (Davidoff) 和芮谜 (Rimmel)。网站着重展示了该公司覆盖香水、彩妆、指甲以及皮肤和身体护理品牌的均衡组合。网站便于科蒂现有员工、未来人才、媒体、投资者和消费者访问,对于广大的受众而言,网站设计十分特别,深入体现了科蒂独特的企业文化。

科蒂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公司网站,我们认为新网站能够更好地体现我们的文化,不断地展示品牌组合的最新动态和丰富的历史。通过整合社交媒体,我们能够将科蒂内容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用户通过一个信息源就能够获得准确的最新信息。”

网站也在主页提供新闻,主要侧重于品牌新闻和新闻稿。

Reynolds 补充道:“新网站为有关品牌的每个人服务,从消费者到品牌经理。创建一个涉及科蒂所有品牌组合的网站并保持直观性和易用性不仅具有挑战性,也很少见。”

iris Worldwide 自2008年起就开始与科蒂合作。该机构以往与科蒂的合作包括创建和管理碧昂丝香水全球网站与 Facebook 网页;麦当娜 Truth or Dare(真实或大胆)网站;Faith Hill 和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 的 Soul2Soul 网站和 Facebook 网页和 Rimmel London 全面整合的社交媒体战略和启动。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是被誉为现代香水业之父的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者,每年的净销售额达45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知名品牌组合,为全球135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产品。

科蒂高档化妆品品牌组合在很多知名及超级知名的店面均有销售,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自然哲理 (philosophy)、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科蒂美容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Elite Models、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dy Gaga、Manhattan、Manhattan Clearface、Miss Sporty、诺蒂卡 (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Nicole by OPI、OPI、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TJoy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S.L.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莲娜丽姿 (Nina Ricci)、帕高 (Paco Rabanne)、普拉达 (Prada)、Shakira 和 Valentino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1)不在北美销售

iris Worldwide 简介

iris Worldwide 是独立的综合型营销机构,在纽约、亚特兰大、迈阿密和墨西哥城设有办事处。Iris 创建了 Extraordinary Ideas,为全球一些最创新的品牌提供重大创意,品牌包括科蒂集团、Reckitt Benckiser、索尼、阿迪达斯、锐步、洲际酒店集团、可口可乐和帝亚吉欧。

在过去13年里,iris Worldwide 通过在数字和社交媒体、零售和物业启动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和忠诚度营销方面表现的出众能力,在众多营销机构中脱颖而出。该机构制定具有战略性和创意性的营销解决方案,不仅有趣、十分有价值,并且紧随流行文化,因此能在竞争中胜出。

iris Worldwide 于1999年在伦敦创建,是全球发展较快的营销网络之一。目前该机构的1000多名员工分布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13个国家。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