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 LG 生活健康共同创办 Coty Korea

2012-07-25 16:46 4603
美容行业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与韩国领先的化妆品公司 LG 生活健康 (LG H&H) 欣然宣布创建合资企业 Coty Korea,从而拓展双方在韩国化妆品市场的影响力。

这项合作将使双方受益,有助于双方实现在韩国进一步提高战略知名度的宏伟目标

纽约2012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容行业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与韩国领先的化妆品公司 LG 生活健康 (LG H&H) 欣然宣布创建合资企业 Coty Korea,从而拓展双方在韩国化妆品市场的影响力。

这项合作标志着科蒂进一步提高其亚洲影响力并在全球战略性部署化妆品和护肤业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 LG 生活健康而言,这项合作表明了该公司在韩国消费者市场的领导力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公司自身的持续发展以及不断的收购和新企业投资。科蒂的一名高管将担任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负责新企业的运作。

科蒂高档化妆品 (Coty Prestige) 总裁米歇尔-斯坎纳维尼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韩国是美容业的一个重要新兴市场,我们双方已经为在韩国市场取得成功的计划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继加强科蒂的亚洲影响力之后,这项合作代表我们全球化拓展化妆品业务宏伟目标中的重要进展。我们‘更快、更深、更自由’(Faster. Further. Freer) 的企业文化,结合 LG 生活健康在这个市场上的强大领导力,将得以实现我们为公司设立的创新愿景。”

LG 生活健康首席执行官 Suk Cha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科蒂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很高兴帮助科蒂开始在这个不断壮大的市场上拓展其化妆品产品组合。这项合作也将一步提升 LG 生活健康在韩国的领导力。我们期待着与科蒂保持长期、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科蒂也是全球美容界的主要厂商。科蒂的企业文化和目标与我们自身的文化和目标具有互补性,与科蒂合作使我们有可能商讨在海外开展其它合作项目。”

Coty Korea 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发力,在韩国市场推出标志性的美容品牌 philosophy。以富有灵感的的美容产品系列闻名的 philosophy 品牌将在科蒂产品组合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其遍布亚洲的护肤组合。护肤产品的重要性在亚洲市场无法估量,尤其是在韩国、中国和日本,因为这些国家的女性致力于追求无瑕肌肤,因此更注重护肤,而不是彩妆。

除了推出 philosophy 系列Coty Korea 将继续寻求机遇,拓展和加强其市场影响力。

有关 philosophy 及科蒂所有品牌完整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是被誉为现代香水业之父的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

如今,科蒂集团是美容界新兴的领导者,每年的净销售额达45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知名品牌组合,为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产品。

科蒂高档化妆品品牌组合在很多知名及超级知名的店面均有销售,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自然哲理 (philosophy)、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科蒂美容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Elite Models、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dy Gaga、Manhattan、Manhattan Clearface、Miss Sporty、诺蒂卡 (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Nicole by OPI、OPI、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TJoy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S.L.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莲娜丽姿 (Nina Ricci)、帕高 (Paco Rabanne)、普拉达 (Prada)、Shakira 和 Valentino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1)不在北美销售

LG 简介

LG 是一家全球性企业,每年的净销售额达124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210,000多名员工,并且70%以上的年销售额来自海外业务。

垂询有关 LG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gcorp.com

LG 生活健康简介

LG 生活健康创建于1947年,是 LG 旗下子公司。该公司是韩国较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

垂询有关LG 生活健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gcare.com/english/

i http://www.marieclaire.com/hair-beauty/trends/skincare-tips-korea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