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提升高级营销主管

2013-06-25 19:39 5309
Mormoris 表示:“我热爱科蒂集团,热爱化妆品行业以及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品牌合作者。我期待着借助这个新职位通过科蒂高档化妆品部推动科蒂品牌实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的潜力是无穷的。”

-- Stephen Mormoris 将被任命为科蒂高档化妆品全球营销美国香水部高级副总裁

-- Johanna Businelli 将被任命为科蒂美容彩妆部高级营销副总裁

纽约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宣布,Stephen Mormoris 将从2013年7月1日起担任科蒂高档化妆品 (Coty Prestige) 全球营销美国香水部 (Global Marketing American Fragrances) 高级副总裁。此外,Johanna Businelli 已经被提升担任新设立的科蒂美容 (Coty Beauty) 彩妆部高级副总裁一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5/NY36518

Mormoris 在新职位上将巩固 Calvin Klein、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和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等品牌取得的显著发展,并且打造新的奢侈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巩固科蒂在全球香水领域的领导地位。他还将保留寻找香水领域新合作关系以及统筹与现有合作伙伴战略关系的职责。Mormoris 将向科蒂高档化妆品总裁 Jean Mortier 述职。

Jean Mortier 表示:“Steve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顶级营销人士,过去12年他对科蒂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得益于他的创造性、商业思维以及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广泛理解,他在化妆品和香水领域建立了强大、持久和消费者相关的品牌。在我们继续将科蒂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全球美容界领导者之际,他的任命将进一步坚定我们品牌的全球发展决心。”

Mormoris 表示:“我热爱科蒂集团,热爱化妆品行业以及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品牌合作者。我期待着借助这个新职位通过科蒂高档化妆品部推动科蒂品牌实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的潜力是无穷的。”

Mormoris 2001年加盟科蒂,已经成为科蒂化妆品香水组合的创造者,他在高档化妆品和大众市场建立了强大的时尚和名人品牌,并且见证科蒂实现了强大的组织内增长。例如,他与科蒂授权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哈莉-贝瑞 (Halle Berry)、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碧昂斯 (Beyonce)、席琳-迪翁 (Celine Dion)、Guess、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凯特-莫斯 (Kate Moss) 以及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等等。

他还对科蒂彩妆组合(从入门价格品牌到更加高级的/图像驱动品牌)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重要的是,他对将芮谜 (Rimmel) 转变成一个领先的时尚、价格驱动型全球化妆品品牌做出了很大贡献。此外,他还负责推动莎莉汉诗 (Sally Hansen) 在美国美甲行业奠定的领导地位,在指甲油、指甲装饰彩绘和甲油胶技术领域创造了各种各样的消费者服务。

Businelli 的职位标志着科蒂第一次设立一个专门致力于彩妆的高级营销职位,彩妆已经成为科蒂第二大以及发展较快的业务。Businelli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已经在彩妆领域拥有丰富的专长。她将确保科蒂彩妆品牌组合的拓展,发展 Astor、芮谜、莎莉汉诗、Manhattan 和纽约色彩 (NYC) 等品牌。她还将与首席科学官 Ralph Macchio 共同领导科蒂彩妆技术创新委员会。Businelli 将向科蒂美容总裁 Renato Semerari 述职。

Renato Semerari 表示:“Johanna 已经在我们业务的发展过程中体现了强大的个人标志。凭借强烈的热情和行业领先的专长,她将对已经发展成为科蒂第二大业务的彩妆发挥重要作用。”

Businelli 表示:“这个职位的设立表明了彩妆业务对于科蒂的重要性。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非常积极的举措,使我能够充分利用我对公司彩妆市场和消费者的了解和认识。”

Businelli 在1997年科蒂收购芮谜时加盟该公司。自那以后,她在英国和意大利担任了多项营销和一般管理职位。她最近负责彩妆类全球贸易营销工作,与全球团队密切合作,协调科蒂的营销计划和公司的优先发展领域。

了解有关科蒂品牌的所有完整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净营收为46亿美元。该公司于1904年创立于巴黎,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Calvin Klein、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和莎莉汉诗等全球品牌。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