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 Frajo 宣布在巴西建立新的合资企业

2013-05-22 21:00 6481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先生表示:“巴西是较大的美容行业市场之一。Frajo 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跟我们一样热爱美容行业。我们期待着共同将新的科蒂品牌推入这个重要市场。”

纽约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与巴西领先的化妆品分销商 Frajo Internacional 在巴西创立合资企业。这个新的合资企业将在零售渠道分销和销售科蒂的大众品牌产品。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先生表示:“巴西是较大的美容行业市场之一。Frajo 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跟我们一样热爱美容行业。我们期待着共同将新的科蒂品牌推入这个重要市场。”

Fraj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Lund 表示:“与科蒂集团合作,从他们的专长中受益是巩固 Frajo 作为巴西领先的化妆品分销商地位的重要一步。科蒂独特的品牌组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这项交易将拓展科蒂在该地区走向市场的能力。目前,科蒂在巴西已经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通过门对门的分销模式分销某些品牌。该公司还拥有一个分销商,在该地区代理其高档化妆品产品。

了解所有科蒂品牌的全部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净营收为46亿美元。该公司于1904年创立于巴黎,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和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 等全球品牌。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ty.com

Frajo 简介

Frajo 是巴西一家领先的化妆品分销商,独家代理的品牌包括露华浓 (Revlon)(领先的药妆品牌)、Ferrari(巴西男性香水的顶级品牌)、澳洲黄金 (Australian Gold) 和雅蔻 (Artdeco)。Frajo 于1995年创立于坎皮纳斯,目前其产品组合包括20多个品牌,并且拥有全面的销售网络,遍及巴西8500多个销售点。

垂询有关 Frajo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frajo.com.br

消息来源:Co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