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牵手中信银行 联名卡全国面市

2012-03-22 15:55 6860
 

中信途牛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北京和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20日,“途牛旅游网联合中信银行  合作协议签署暨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隆重举行,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发言。

 


中信途牛卡首发仪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途牛旅游网目前已经和多家银行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本次与中信银行携手针对热爱旅游的人士特别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则是途牛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旅游联名卡,旨在使消费者通过途牛旅游网预订产品的过程中,在线支付和刷卡付费更方便快捷,并有更多的让利惠及中信途牛联名卡持卡人。中信途牛卡集中信银行信用卡、途牛会员卡双重身份于一体,持卡人预订途牛旅游网的跟团线路均可享受全单9.8折,刷卡消费既累积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还可累积途牛旅游抵用券金额,专享超值特价专属线路等多重优惠。

开卡仪式上,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发表了致辞。致辞中于敦德表示,本次合作标志着途牛旅游网全国范围银行联名卡的正式面市,今后,途牛将进一步拓展与银行的多维度合作,让消费者在途牛能体验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互联网时代,在线预订旅游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途牛旅游网会一直坚持做“让旅游更简单”的事业。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