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银企合作广,大众旅游“喜刷刷”

2012-09-20 14:42 4825
自2011年起,途牛旅游网陆续展开与各大银行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等。联合银行,通过折扣、立减、特价、返礼、买赠等形式,将实惠带给消费者。
 

北京和上海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在线旅游预订业务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网上预订、银行卡支付的消费方式。定位大众旅游的途牛旅游网与中、外资30余家银行展开了多层面多样的合作,使消费者享受更方便快捷的支付、更实惠的价格,体验旅途的快乐。途牛携手银行,让旅游更简单。

银行合作卡
银行合作卡

自2011年起,途牛旅游网凭借整合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陆续展开了与各大银行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等,截至8月底统计数据,2012年已有数万人次选择通过途牛与银行的联合活动出游。

目前,途牛旅游网已经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联合推出了分别针对全国及江苏的联名信用卡,专为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量身订制,为游客提供丰富与旅游消费相关的权益和奖励,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休闲旅游需求。持卡人消费可累计发卡银行奖励积分,还可以享受途牛旅游网的特别优惠折扣及产品。

除了联名信用卡外,途牛还与多家银行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途牛联合中信银行、农业银行特推的买赠活动;与光大银行、北京银行联合回馈的立减活动等,途牛旅游网联合银行,通过折扣、立减、特价、返礼、买赠等形式,将真正的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途牛还在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思路。日前,途牛银企合作模式研讨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研讨会上,来自渣打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代表与途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双方将通过系统性合作、产品针对性选择、双方资源充分有效利用等措施,以加大立减活动的范围和幅度,带给银行持卡用户最贴心、实际的折扣和回馈;加大联名卡等忠实用户的权益,推出独家折扣和市场活动;创新合作形式和合作产品,让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多途牛预订“喜刷刷”的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