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1-23旅游节” 节后错峰享钜惠

2014-01-20 11:58 4376
即日起至1月23日,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1·23旅游节”活动。活动期间,预订指定路线每单较高立减4800元,使用指定银行卡消费更可参与“银行专享”活动,更有多款超低门票可供选购。

北京和上海2014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至1月23日,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1·23旅游节”活动。活动期间,预订指定路线每单较高立减4800元,使用指定银行卡消费更可参与“银行专享”活动,更有多款超低门票可供选购。春节出游玩不够?途牛邀您共享错峰钜惠,出游计划,排期已“入春”。

错峰出游好玩又便宜,还可避开高峰舒适出游。此次“1·23旅游节”,途牛针对节后错峰游特别推出力度强劲的“立减”活动,每单较高立减4800元。如从上海出发的“塞班岛一地5日游”线路,2月团期价格为4600元,“1·23旅游节”期间预订,每人仅需4000元。本次活动涵盖了大量热门旅游线路,如出境游的澳新、希腊、迪拜、日本、泰国及国内的丽江、北京、厦门等地,其中,国内游产品每人较高立减520元,中东非方向每人较高立减1000元;欧洲每单较高立减3000元,而美洲方向每单更是较高立减4800元。

本次“1·23旅游节”,途牛还联合了建设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了“银行专享”活动,“银行专享”产品涉及出境跟团、出境自助、国内跟团、门票、自驾等多类型旅游产品,每人较高立减2000元。如从上海出发的“巴厘岛4晚6日游”,2月团期价格约7000元,“1·23旅游节”期间使用指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预订,每人即可立减1000元。

此外,途牛还针对最受情侣喜爱的马尔代夫方向,特别推出了“马尔代夫·为你写真”活动,消费者预订指定马尔代夫自助游线路,并于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成功入住马尔代夫柏悦哈达哈岛或康杜玛岛,即可获赠一套精美写真,马尔代夫一向是情侣的蜜月首选地,趁着三月浪漫季,游海岛,拍写真,完美的蜜月之旅就在此时、此地。

本次“1·23旅游节”每个活动每位途牛会员只限参加一次,且不与途牛其他任何优惠活动共享。计划错峰出游的游客可一享超低优惠,体验途牛贴心服务。

途牛“1·23旅游节”专题页面:
http://www.tuniu.com/f/123/sh.html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http://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