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隆坡马六甲双人免额 途牛1216会员日感恩回馈

2015-12-10 11:52 9520
途牛12月会员日即将到来,重金打造的“岁末会员狂欢节”已拉开序幕,准备了《老炮儿》明星见面会、免额大奖、星级优惠券、团购旅游产品、出境WIFI等等一系列超值福利,力度空前钜惠来袭。

北京和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途牛一月一次的会员日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不断创新打造多种多样的会员日专属福利,每个月都给VIP会员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12月会员日即将到来,途牛重金打造“岁末会员狂欢节”已拉开序幕,准备了《老炮儿》明星见面会、免额大奖、星级优惠券、团购旅游产品、出境WIFI等等一系列超值福利,力度空前钜惠来袭。

年末将至,中外大片纷纷抢滩贺岁档,其中包括了最受影迷期待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电影还未上映,冯小刚就已凭借《老炮儿》成功斩获金马奖新科影帝称号,让大家对于这部影片期待值爆棚。12月会员日,途牛专场明星见面会活动“重磅回归”,即日起预订途牛《老炮儿》同款“北京双飞4日游”,即有机会获得12月20日-22日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厦门等多地举办的IMAX《老炮儿》免费观影及明星见面会参与资格。更有部分场次主演冯小刚、吴亦凡将亲临现场,与会员热情互动、一同欣赏精彩影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为了回馈新老会员这一年来的支持,途牛会员日打造了“签约大抽奖”活动。在会员日当天成功签约的会员用户,均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中奖率100%,奖品种类丰富多彩。如中国移动全国通用500M流量、55度杯子、好慷宅洁士家政福利券等,更有价值4999元的“北京-吉隆坡马六甲海滨休闲6日游”免额大奖。

“团购”、“拼团”已成为一种新生活方式。团购带给用户的除了价格优惠之外,更是带来一种“一起去玩”的便捷路径。旅游固有 “与众乐乐”的特性,因此,12月的途牛会员日为广大VIP会员带来了“团购”新玩法,牛人们不仅自己玩,还能带动身边好友一起玩。12月11日起,途牛会员即可在1216会员日页面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途牛VIP俱乐部”(tnvipclub)均可报名参与团购心仪旅游线路。旅游团购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更重要的是要改变了传统旅游产品供应模式,反向从客户需求去设计线路,降低线路采购成本,为会员带来更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此次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了国内方向的海南、三亚、东北和出境方向的美国、新马泰、巴厘岛、长滩岛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每条线路参团人数满20人,即可享受团购价,较高满20人可立减3000元。

除此之外,1216会员日继续以“星玩法”让途牛会员享受专属优惠。即日起至12月16日,会员可以在途牛官网领取到会员日专享优惠券,1-7星会员按照不同星级获得相应优惠券,较高可减264元/单。此优惠券在会员日当天签约出境游、海岛游、国内长线游、邮轮游产品时可直接冲抵现金使用。

随着元旦、春节假期的临近,很多人都希望以一次悠闲之旅来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而出境游则是很多人年终旅游的首选。1星级以上会员只要在12月11日-16日期间提前完成报名,并在会员日当天成功签约出境游的前500名会员,即可获赠出境免费WIFI服务,让会员们在出国旅游时不再为上网而烦恼。

本次会员日更重磅推出“1216,约会三亚”的专题,以秒杀、立减方式击破底价,以赠送接送机、租车等增值服务让用户出行无忧。未来会员日更会将该形式固定下来,每月推出一个主题目的地,为广大会员送福利,将更好的线路、更好的目的地增值服务留给会员,让旅行说走就走,较大化体现途牛在目的地的资源优势与服务优势。

“每月16日,你尊贵”,更多途牛会员日超值回馈活动信息,都将在微信公众平台“途牛 vip 中心”(微信号 tnvipzx)或“途牛VIP俱乐部”(微信号tnvipclub)发布,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