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携手中信银行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2012-06-25 17:11 6653
暑期游周边,跟随途牛旅游网,手持中信银行信用卡, 一刷即享免单优惠。
 

北京和上海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暑期出游,途牛好礼来袭,优质缤纷线路给力送。即日起至8月31日,途牛旅游网携手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精彩365周边游,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特别体验活动。持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每周三、周六预订途牛旅游网指定周边游产品并一次性在线支付全额团款,即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超值优惠体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覆盖全国7个重点出发城市,包括北京、天津、西安、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出游线路品种丰富,超50条优质线路可供选择。高品质行程,满足多种出行需求,尽享途牛贴心服务。城市乐园、山水漂流、古镇园林、草原海滨,多彩线路随心挑,畅享缤纷旅游体验。如从北京出发的“丰宁坝上草原 -- 闪电湖2日游”,灼灼夏日,草原避暑,感受草原特有的辽阔情怀;从上海出发的“四明山漂流—五龙潭避暑2日游”,体会青山环绕、溪水潺潺的悠闲之旅;从深圳出发的“香港1日游”,一享尽情购物的畅快体验,在维多利亚港的夜景中品尝华丽的香江韵味。

了解本次活动详情:http://citic.tuniu.com/

暑期游周边,跟随途牛旅游网,手持中信银行信用卡, 一刷即享免单优惠。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