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Crew 将推出全球电子商务

2012-03-22 10:21 6648
我们创造了线上及实体店同样丰富的体验,并且很高兴把 J.Crew 向全球各地的新客户推出。

www.Jcrew.com 现在将为107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纽约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标志性时装零售商 J.Crew 宣布将从3月22日起将其国际分销网络从29个国家拓展至107个国家,覆盖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和南美的客户,能够以41种本地货币交易。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5302-j-crew-to-launch-global-e-commerce-107-countries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321/MM73705

过去十年,J.Crew 凭借对品质、经典设计和世界级客户服务的专注而受到国际认可。从与欧洲较好工厂及纺织厂的合作到其著名的意大利羊绒和考究的定制 Ludlow 西装,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者。

J.Crew Group,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llard Drexler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精品中的精品,我们创造了线上及实体店同样丰富的体验,并且很高兴把 J.Crew 向全球各地的新客户推出。”

自1983年以来,J.Crew 凭借其已成为很多人时尚品味风向标的产品以及推出的创新而成功的线上线下零售概念而成为零售领域的先锋。J.Crew 率先通过电子商务来带动其国际增长,从而独树一帜,使得客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独有的途径查看其所有产品系列(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该公司的下一步扩张计划将包括在未来几年里在欧洲和亚洲等特选市场开设专营店。

为了庆祝全球电子商务业务的推出,J.Crew 将为国际客户(北美以外)推出开业特别优惠,包括免运费和返利以及特定时段购物免税。

J.Crew 的全球电子商务由全球电子商务领域领导者 FiftyOne 提供支持。

欲了解详情或采访,请发电邮给 Heather McAuliffe,邮箱地址:Heather.mcauliffe@Jcrew.com,或致电+1 212. 209. 2611。

J.Crew Group, Inc. 是美国国内知名的多渠道女装、男装、童装、鞋类和配饰零售商。截至2012年3月22日,该公司运营有266家零售店(包括225家 J.Crew 美国零售店,1个 J.Crew 加拿大零售店,8家 crewcuts 店和32个 Madewell 店),J.Crew 产品名录业务、jcrew.com、madewell.com 和96个工厂直销店。此外,有关该公司某些产品、新闻稿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 (SEC) 的文件的信息可见该公司网站 www.jcrew.com

媒体联系人:

Heather McAuliffe
电邮:Heather.mcauliffe@Jcrew.com
电话:+1 212 209 2611

消息来源:J.Cr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