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邮政子公司在2018年亚洲电子商务奖上获得表彰

新加坡邮政的电子商务子公司的代理项目荣获“时尚美容类较佳电子商务商家奖”
Singapore Post
2018-12-18 09:00 7238

新加坡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端到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ingapore Post eCommerce(该公司名字还可以写成“SingPost eCommerce”或“SP eCommerce”,隶属于新加坡邮政(Singapore Post),即“新邮政”)和标志性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在2018年首届亚洲电子商务奖(Asia eCommerce Awards)上,荣获“时尚美容类较佳电子商务商家奖”。2018年11月29日,首届亚洲电子商务奖颁奖典礼在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tel) 举行。

Singapore Post eCommerce还入选了较佳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类、较佳客户维系项目类、较佳社交媒体项目类和较佳关键词广告宣传项目类的决赛。

SingPost eCommerce首席执行官保罗-德米尔吉安(Paul Demirdji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卡尔文-克莱恩一起被评为较佳电子商务商家。电子商务如今在东南亚实现指数式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在东南亚地区扩展我们所能提供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使之全球化。当人们想起新邮政的时候,我们想要让他们记得我们是一家单一来源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能够为他们的跨境业务带来从店面一直覆盖到发运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邮政的电子商务子公司SP eCommerce提供富有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在全球层面推出与扩大他们的电子商务业务。从网店设计、数字营销、市场平台管理和跨境解决方案,到全渠道订单管理、软件和灵活装箱解决方案,SP eCommerce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单独/集体地达到客户具体的目标。SP eCommerce在为服装、消费品、健康美容、食品饮料行业的公司提供世界一流解决方案上面富有经验。

卡尔文-克莱恩和SP eCommerce合作,以便挺进亚太网络购物市场。卡尔文-克莱恩利用SP eCommerce的数字商务能力、技术专长和广大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现在通过由SP eCommerce帮助建立和管理的本地化网络店面,服务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8个国家/地区的网络购物者。

SP eCommerce与卡尔文-克莱恩紧密合作,通过从香港中心直接进行国际发运和组建经过高度训练的客户服务团队,来简化业务运营,而组成客户服务团队的官员能够以不同客户的母语,在客户购买产品之后,回应他们的问题和关切。

垂询SP eCommerce端到端全球电子商务能力的详情,请访问 www.specommerce.com

消息来源:Singapore Po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