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美公司2007年10月在亚洲主办进步性研讨会

2007-10-09 22:35 2193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用于电子行业各个方面的高性能电容器领先生产商基美公司 (KEMET Corporation) (NYSE: KEM) 将于10月份在其位于亚洲的4处地点主办一系列研讨会,详尽阐述基美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工作原理以及应用范畴。此举显示出基美对进步性思维和技术进步的承诺。研讨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 2007年10月15日 - 为期1天的研讨会,台湾

-- 2007年10月17日 - 为期1天的研讨会,新加坡

-- 2007年10月18日 - 为期1天的研讨会,深圳

-- 2007年10月22日至23日 - 为期1.5天的研讨会,苏州工厂

通过其独特的 KIT(基美技术研究所,KEMET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项目,这些研讨会将专为电子行业的决策者、设计人员和工程人员而打造。来自基美营销、技术、制造和质量团队的众多发言人将出席研讨会现场,并就各种有关电容的话题做专业的详细介绍,涉及主题包括:

-- 钽/KO 制造

-- 有机铝制造

-- MLCC 制造

-- 膜纸制造

-- 铝电解制造

-- 特殊产品

-- 电容基础及应用

基美首席技术官 Phil Lessner 博士表示:“这些研讨会使我们能有机会与我们的客户分享基美的最新制造和产品开发技术,使他们能尽早了解和把握未来的机遇。”

20世纪80年代初,基美的客户 IBM 访问位于南卡罗来纳州 Simpsonville 的基美全球总部来学习、了解新兴技术,之后在 IBM 的建议下成立了 KIT。这些研讨会显示出基美一直在致力于将客户的建议融入公司的开发过程。

基美诚邀感兴趣的媒体参与研讨会,请联系以下人员:

-- 台湾 - Maggie Chen,电话:886-2-2752-8585

-- 新加坡 - Dorothy Lim,电话:65-6353-6636

-- 深圳 - Helen SM Lee,电话:852-2305-1168

-- 苏州 - Laura Xi,电话:86-512-8163030

基美公司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和质量为全球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电容解决方案。基美提供世界上齐全面的涵盖钽、陶瓷、铝、膜纸绝缘的表面安装和通孔插装电容技术系列。基美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KEM。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kemet.com 。

消息来源:基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