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美授予得毅亚洲销售额增长大奖

2007-11-21 01:33 3998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基美公司 (KEMET Corporation) (NYSE: KEM)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2007会计年度亚洲销售额增长大奖”(FY2007 Asia Sales Growth Award) 授予了得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J.C. Tally)。该奖项以按照绝对美元值和百分比计算的年同比销售额增长为评判标准。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120/CLTU048 )

基美亚太区销售部副总裁 John Schneid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该奖项授予得毅公司。我们的产品线在不断扩张,我们与得毅的合作对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Schneider 接着说:“我们双方继续为发展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投资,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在2007会计年度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毫无疑问,我们双方在来年将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是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为一个团队,我们将会取得成功。得毅致力于与基美一同在亚洲发展并为此付出了大量努力,对此我们深表感激。”

基美公司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和质量为全球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电容解决方案。基美提供世界上齐全面的涵盖钽、陶瓷、铝(有机铝和电解铝)、薄膜以及纸介质的表面贴装和通孔电容技术系列。基美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KEM。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kemet.com 。

消息来源:基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