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美授予 TTI Asia 2007年度亚洲较佳分销商大奖

2007-10-09 06:25 4628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基美公司 (KEMET Corporation) (NYSE: KEM)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选择了 TTI Asia 作为其2007会计年度亚洲较佳分销商大奖 (Asia Distributor of the Year Award) 的获得者。

该项大奖反映了基美公司非常重视其商业的分销领域。该奖项以对该公司至关重要的一系列重要因素为基础。TTI Asia 作为该奖项的唯一获得者,不仅仅是因为其显著的销售额增长,还得益于其市场份额、新产品开发、经营方便性以及行业与企业关系。

基美亚太区销售部副总裁 John Schneider 表示:“TTI 已经建设成为基美亚太地区的战略渠道合作伙伴。他们在各方面与基美紧密合作的敬业性与积极性是我们作为电子市场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奠基石之一。”

Schneider 补充说:“亚洲环境极富挑战性,但是我们已经共同找到了一条途径,即通过满足客户的共同需求来适应该环境并取得成功。TTI Asia 对于基美增长战略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继续依靠他们公认的能力以实现超过市场速度的增长,同时提高经营效率将经营成本降至较低。我们感谢他们再为亚洲基美品牌提供支持过程中的贡献、可靠性以及同类较佳的整体表现。”

TTI Asia 总裁 John David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获得基美授予的2007年较佳分销商大奖。TTI 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重视我们与供应商的关系。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成为我们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同类较佳分销商。”

基美公司采用世界级服务与品质为其全球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电容解决方案。基美供应全球齐全面的表面贴装与通孔电容技术系列产品。这些技术涉及钽、陶瓷、铝、薄膜以及纸介质。基美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交易代码为 KEM。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kemet.com 。

消息来源:基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