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与赛灵思联合启动 X-fest 2009

安富利电子元件
2009-06-03 19:40 1470

本年度为期一天的 X-fest 技术研讨会将在全球36个城市举办

美国凤凰城2009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安富利集团 (NYSE: AVT) 安富利电子元件 (NYSE: AVT) 与赛灵思公司 (Nasdaq: XLNX) 宣布,X-fest 2009年度技术研讨会现已开始注册,本次活动将在全球36个城市为 FPGA、DSP 和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提供培训。X-fest 技术研讨会将于2009年10月开始在全球各地举办,2010年2月结束。而X-fest 亚洲区的研讨会将于2010年1月和2月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X-fest 是一系列为期一天的免费技术研讨会,从采用最新FPGA 技术的构件到系统级解决方案开设多项培训课程。与会人员可了解在设计中采用最新 Xilinx Virtex(R)-6 和 Spartan(R)-6 FPGA 系列产品的优点,以及如何利用安富利其他 X-fest 合作伙伴的支持技术。研讨会期间,工程师们可以看到Cypress Semiconductor、英特尔、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XP、德州仪器 (TI) 和泰科电子等世界一流专业厂商与合作伙伴展示的产品。设计师通过 X-fest 技术研讨会可以掌握各种工具和专业知识,应对当前及今后的设计挑战,延长产品生命周期。

研讨会开设的课程包括:

-- DDR3 和 LPDRAM 连接 Xilinx Spartan(R)-6 硬盘控制器 - Spartan-6 内置存储

控制器、功能以及用户逻辑器件如何连接硬盘内核,实现DDR3 较大性能。实施低

功耗 DDR 存储器支持节能应用。

-- 连接模拟系统 - 处理多种感官输入信号,基于低电平信号实现过滤/放大的关键

作用;设计模拟系统分辨率、采样速率和转换器拓扑结构的考虑因素;FPGA 输入

级接口开发和处理方法。

-- 设计触控产品 - 设计一流、可靠的触摸界面;利用低成本、定制 LCD 开发差异

化产品;连接系统与主机 PC 的先进低成本 USB 接口;采用Avnet Spartan-6

LX16 FPGA 实现节能/降低成本。

“12年来,Xilinx 以及我们其他 X-fest 赞助商提供的高质量、内容丰富的培训,使 X-fest 技术研讨会在广大设计人员中享有极高声望,”安富利电子元件设计链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Tim Barber说,“本年度活动将继续采用研讨会的传统模式,开设培训课程、举办现场演示并展示基于行业领先企业较新技术的产品。X-fest 研讨会期间,安富利将推出多种新开发的平台,用以简化设计人员的工作,缩短产品设计周期。”

赛灵思公司销售与渠道销售副总裁 Chris Henry 指出:“X-Fest 为迅速了解如何采用 Xilinx FPGA 以及我们合作体系中第三方供应商补充的技术,以解决当前设计面临的挑战提供了理想平台。本年度 X-Fest 技术研讨会将展示下一代 Virtex 和 Spartan 系列 FPGA 以及第三方供应商为此提供的支持,是不容错失的学习机会。”

关于 X-Fest 2009年度技术研讨会及课程说明、会议地点和注册的完整信息,请访问本次活动的网站:http://www.weboom.com/avnet/index.html 。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在全球70个国家为电子原始设备制造商(E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等不同客户服务,分销领先制造商的先进电子元件,并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

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方案分销商之一。安富利兼具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实力,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全世界10余万客户之间的桥梁,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至2008年6月28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179.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net.com 。

英特尔(Intel)在美国及其他国家 (地区) 已成为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公司 (Xilinx, Inc. Nasdaq: XLNX) 是全球可编程逻辑器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有关赛灵思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xilinx.com 。

更多信息,请联系:

安富利电子元件

Jaime Chan

电话: +852-2410-2735

电邮: jaime.chan@avnet.com

Jody LaRoque

电话: +1-480-643-2547

电邮: jody.laroque@avnet.com

王嘉洁 (博达公关)

电话: +86-21-6289-3488 ext 17

电邮: jiajie.wang@ebacomms.com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