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六大洲的数千名学子齐聚一堂,参加一百万美元的“贫困挑战赛”

2012-01-19 09:00 2818

波士顿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 (霍特GCC)近期宣布了其一百万美元学生挑战赛的各地区决赛选手。今年全球有35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人数为去年的近三倍。选拔出的参赛者来自130多个国家,代表了300所高等教育机构,其中包括顶尖的全球性商学院。哈佛、沃顿、哥伦比亚、芝加哥、斯坦福、麻省理工、伦敦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印度商学院均有代表参赛。

霍特GCC步入了第三年,已成为全球社会挑战赛的顶级平台之一。在全球高校学生眼中,它是规模较大的案例竞赛,而非营利组织则将其视为努力实现社会福祉的一个主要群策群力平台。

2012霍特GCC向学生团队提出挑战,要求他们以抗击贫困为目标,提出新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具体而言,学生们将聚焦于教育、能源和住房部门,策划出解决方案。

霍特GCC依靠其合作方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及非营利组织 -- 每童一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SolarAid人类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提供形成挑战赛框架的主题专业知识。

前纽约州长马里奥·科莫(Mario Cuomo)、联合利华董事长崔世修(Michael Treschow)、以及诺贝尔奖得主、格莱珉银行的创始人穆罕默德·尤努斯(Mohammad Yunus)将参加选定优胜团队。比尔·克林顿总统将担任今年的主旨演讲嘉宾,并亲自向优胜团队颁奖。

霍特GCC创始人Ahmad Ashkar表示:“我们必须通过新的、创新的方法,来抗击贫困和所有其他社会问题。霍特GCC向参赛者提供了机会,让他们提出想法,然后围绕着这些概念实际形成框架,从而可以将其具体化为市场先导计划。”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CC网站: HultGlobalCaseChallenge.com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上海均有分校。该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核心的课程,包括MBA、高级管理人员MBA、硕士和本科学位。《经济学家》将霍特的一年期MBA课程排名全球前30位,《金融时报》将其排名前100位。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