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乘国航早、晚航班,细品空中非凡时刻

2012-02-27 12:00 5210
 

北京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推出“搭乘国航早、晚航班,细品空中非凡时刻,夜夜有惊喜”促销活动。

从即日起,通过国航网站或95583、SME国航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平台biz.airchina.com.cn)购买4月29日前旅行的国内客票,飞行时间为早8点前及晚20点后,每张机票可获赠手机话费50元(除周六、周日)。

温馨提示:

1、  话费奖励以第一次购票时间为准,如购票后出现改期、退票、签转、升舱等一切客票变更行为,则自动取消获奖资格

2、  参与活动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1)网站购票旅客以订票时所填写的联系人手机号码为准
(2)电话购票以购票时旅客指定充值手机号码为准
(3)SME 差旅管理平台购票以奖励产品中填写的手机号码为准

3、  获赠话费将在旅客实际乘机后的次月30个工作日内以充值的方式赠送

4、  旅客参与本活动所乘航班须为国航国内实际承运

5、  参与本次活动只限购买国内单程机票且实际成行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306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89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及星盟成员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

2011年,国航连续第五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