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展第二次飞行达人活动 奖励头等舱升舱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于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第二季“添次良积飞行达人”活动。

北京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于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第二季“添次良积飞行达人”活动。旅客在此期间购买国航实际承运挂CA代码的国内航线机票,就有机会获赠相应里程。乘机次数越多,奖励里程越多。累计3次起送,较高可奖励10000里程,更有头等舱升舱券相送。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凤凰知音会员,活动期间内累计乘机3次即可获赠5000里程,累计乘机7次即可获赠10000里程,累计乘机16次除可获赠10000里程外,还可奖励国内头等舱升舱券。

参与活动的旅客需在2015年6月30日前登录国航境内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进入“添次良积”活动页面,凭本人凤凰知音会员卡号和相关联的手机号码在线报名,享受活动期间的飞行累计,获赠丰厚奖励。活动购票渠道仅限国航网站、国航无线、国航假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添次良积”活动页面查询。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