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官网推出“11.11逃跑计划”优惠活动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在官网推出“逃跑计划”优惠活动,带给旅客全新的低价购票体验。

北京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11月11日在官网推出“逃跑计划”优惠活动,带给旅客全新的低价购票体验。旅客在11月11日当天通过国航无线APP、国航官网境内网站、国航旗舰店购买国航国内航线机票可享30%直减优惠,还可以在线抢购666元亚洲航线和1111元欧美澳非航线的限量往返机票。

 

此外,使用“国航无线”APP下单参与“逃跑计划”,可享受每消费5元获取1国航里程的奖励、参与“摇一摇”活动较高还可获赠100元代金券。活动当天特惠商品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实际支付价格以系统显示为准。具体活动详情请登陆国航官网境内网站www.airchina.com.cn查询或直接扫下方二维码体验国航无线APP的便捷服务。

国航无线APP二维码
国航无线APP二维码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8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50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7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