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手机客户端新推购票“豪礼三步曲”

2012-03-26 17:00 5689
3月31日前,通过手机客户端购买经济舱8折及以上指定航线机票,更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头等舱。
 

北京2012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航手机客户端最新推出购票赠“里程、话费、免费升舱”豪礼三步曲活动。

从即刻起只需通过手机登陆http://m.airchina.com下载国航手机客户端,注册即可获得500公里里程奖励。购买国航国内机票即可获得较高1000额外里程奖励。如购买的是头等、公务舱或经济舱指定舱位还可获赠手机话费,较高赠送100元。3月31日前,通过手机客户端购买经济舱8折及以上指定航线机票,更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头等舱。

国航移动平台,随时随地的移动航空服务,多种自助服务贴心为客户。

详情请登录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 或 m.airchina.com 查询。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306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89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及星盟成员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

 

2011年,国航连续第五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