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科技企业勇夺“年度电子成就奖”

2012-02-24 18:45 3764
 

Texas Instruments、NXP、Freescale、Analog Devices、Linear Technology及Agilent Technologies等科技企业勇夺“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颁奖典礼于“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期间隆重举行;德州仪器荣获年度较佳电子企业奖;亚德诺半导体郑永晖先生获颁年度较佳管理者奖

深圳2012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德诺半导体 (Analog Devices)、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恩智浦半导体 (NXP)及飞思卡尔半导体 (Freescale) 等公司获颁“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The China Annual Creativity in Electronics Awards 2012)。颁奖典礼今天与“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IIC-China) 同场举行,IIC-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期为2012年2月23日至2月25日。

环球资源旗下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Limited总裁石博廉 (Brandon Smith) 先生表示:“‘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旨在表彰对中国半导体产业不断发展作出贡献的人士及公司,他们通过创新设计,致力提高半导体产品的表现及效能,实在贡献良多。此外,对于那些有能力影响市场发展并帮助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子产业在世界舞台上地位的企业更加值得表扬。”

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席,环球资源总分析师张毓波先生表示:“获颁年度较佳企业奖的德州仪器便是其中一个佼佼者,他们拥有出众的产品创新力,公司也不断致力推动中国电子产业的未来发展。”

在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德州仪器推出了一项业界首创的技术 -- 超低功耗的FRAM微控制器,相比一般的闪存或EEPROM微控制器,其用电量大幅削减至二百五十分之一,帮助开发人员编写的速度加快100倍。

德州仪器同时也继续致力为中国电子工程社群提供经济及技术培训方面的支持,其大学支持项目已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帮助250家中国境内大学逾1万名电子工程学生提升他们的技术培训。

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副总裁郑永晖先生则荣获“年度较佳管理者奖”,郑先生在推动人才发展及创新思维的企业文化领域深受业界认同,他其中一个理念便是“没有一个意念是不好的意念”。此外,通过作为美国信息技术办公室主任一职,郑先生为中国大陆信息技术产业水平的提升及行业规管的制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分析师推荐奖”由《电子工程专辑》资深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来。而较佳企业及较佳产品奖项则是经由上述资深分析师独立评选得出入围名单,再由中国大陆工程师社群网上投票而出。

“中国2012年度电子成就奖”分析师推荐奖项的获奖名单如下:

  • 年度较佳管理者奖: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副总裁郑永晖先生
  • 年度较佳设计团队奖:恩智浦半导体中国汽车电子技术中心的设计团队
  • 年度创新人物奖:敦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莫良华先生
  • 年度杰出大学生设计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的闫明、段聪、谢锡宁及金力

“中国2012年度电子成就奖”企业奖项的获奖名单如下:

  • 年度较佳电子企业奖:德州仪器
  • 年度较佳中国IC设计公司奖:硅谷数模、艾为电子及联芯科技
  • 年度最具潜力新技术奖:ARM的“Cortex™-A7 MPCore™ with big LITTLE processing Processor”、英特尔(中国)的“3-D 三栅极晶体管技术”及意法半导体的“FingerTIP 投射式电容触摸屏感应技术”

“中国2011年度电子成就奖”较佳产品奖的获奖产品名单如下:

  • 电源管理产品:ADP2323 (亚德诺半导体)、MC34708 (飞思卡尔半导体)、LTC4000 (凌力尔特) 及NCV8871 (安森美半导体)
  • 测试与测量产品:DSOX3000A/DSOX2000A (安捷伦)、Ti27 (福禄克测试仪器)及DPO/DSA70000D (泰克)
  • 年度较佳中国IC奖:Hi3516 (海思半导体)、RDA6231 (锐迪科微电子)及SW2604 (西安芯派电子)
  • EDA/开发工具:AMS Designer (Cadence Design Systems)
  • 射频/无线产品:A7108 (笙科电子)、ALT6738 (ANADIGICS)、Humphreys (富士通半导体)及TGA4959 - SL (TriQuint Semiconductor)
  • 功率器件/电压转换器:CoolMOS CFD2 (英飞凌科技)、ZL9101M (Intersil)及SiZ710DT (威世中国)
  • 微控制器/存储器/接口产品:MC56F84xx (飞思卡尔半导体)、dsPIC33 及 PIC24 'E' (美国微芯科技)、LPC4300 (恩智浦半导体)及MSP430 FR57xx FRAM (德州仪器)
  • 数字处理器/DSP/FPGA产品:MT6573 (联发科技)、TMS320C6678 (德州仪器)及Virtex-7 2000T (美国赛灵思)
  • 传感器/模拟信号调整产品:AD8229 (亚德诺半导体)、TDF8530 (恩智浦半导体)及MP34DT01 (STMicroelectronics)
  • 混合信号控制器/处理器/SoC产品:maXStylus mXTS100 (爱特梅尔)、BCM2079x (博通)及ADS1298R (德州仪器)
  • 数据转换器/驱动器/时钟产品:AD8436 (亚德诺半导体)、MC33903/4/5 (飞思卡尔半导体)及ADC12Dxx00RF (德州仪器)

本届“中国2012年度电子成就奖”活动收到超过300个提名,均来自活跃于中国大陆市场的国内外半导体及测试公司。欲了解“中国2012年度电子成就奖”详情,请登录 www.eet-china.com/ace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信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货商及产品的数据,说明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货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亦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营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3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eMedia Asia Limited

eMedia Asia Limited是环球资源(60.1%) 与United Business Media旗下的EETimes Group (39.9%) 合组的企业联盟。

eMedia Asia为500,000多位致力推动中国和亚洲区电子产业繁荣的技术专家及决策者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通过一系列技术展会、杂志及多种语言版本的网站,eMedia Asia提供亚洲电子产业社群重要的商业及技术信息,他们保持竞争优势。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 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Mary Magnani &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mmagnani@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