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科诺斯公司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Ixonos IVI Connect(TM)

艾科诺斯公司
2012-02-17 18:02 7937

基于 Ixonos IVI Connect 的 MirrorLink 产品率先实现多点集成以及车载云连接

北京2012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艾科诺斯公司 (Ixonos)率先发布其将智能手机内容、云服务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相连接的创新解决方案。Ixonos IVI Connect™作为首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移动设备以及云服务的连接解决方案,可兼容装有安卓或 iOS 系统的终端设备,并与MirrorLink™系列设备相匹配。

互联网接入的汽车数量呈迅猛增长态势。仅2011年一年生产的汽车音响主机数量就达7千万部。艾科诺斯(Ixonos)从中发现商机,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级 IVI 系统供应商、以及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提供无缝对接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车载用户体验。借助艾科诺斯(Ixonos)提供的可产品化的对接解决方案,终端制造商与应用开发商可携手创建全新的安全服务与应用。艾科诺斯(Ixonos)的标准化解决方案目前已通过验证。该方案采用 MirrorLink 规范,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开发时间,降低了开发成本。

艾科诺斯(Ixonos)汽车与家用部门总监 Timo Salminen 说“Ixonos IVI Connect 的独特优势在于,此款产品能实现汽车音响主机与云服务以及移动设备的连接,并能保证多设备连接的卓越性能。”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应用、服务以及媒体内容不但能在设备间通用,而且能在车载电子及音响系统间穿梭,这些好处令消费者为之心动。移动设备或云服务器中的任何内容,例如高分辨率的视频及应用,都可接入汽车音响主机,甚至可转载至后座屏幕观看,体现出 MirrorLink 标准对驾驶安全规定的尊重。

艾科诺斯(Ixonos)是车联网联盟的成员,属于全球率先建立 MirrorLink 授权测试实验室的企业之一。Ixonos 还是全球唯一能提供产品化的连接解决方案的企业。Ixonos 的解决方案已获认证。Ixonos 汽车与家用部门高级客户运营经理 Damien De Maya 说:“我们的授权测试实验室已获认可,这意味着我们能在客户身边提供 IOP 以及 CTS 测试,帮助他们以更快的速度将新产品打进市场。”

艾科诺斯(Ixonos)在服务项目以及专业技术领域独具优势,如果哪些企业希望开创属于自己的车载服务及连接设备,那么 Ixonos 将是最合适不过的研发合作方。我们开创性地将云解决方案以及高端设备的设计方案融入用户的完美体验中,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的车载解决方案。我们的方案不但安全性高,而且符合最新工业标准。

如需详细信息,请联系:

艾科诺斯公司:

链接:

Ixonos公司网站,在 TwitterYouTube中查找Ixonos

Ixonos 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从事连接设备以及移动服务的无线技术、软件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与企业客户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Ixonos与企业客户共同保证用户的卓越体验,并助力企业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将设备与服务推向市场,促进它们提高自身竞争力。我们在芬兰、中国、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斯洛文尼亚、韩国以及美国都设有办事处。Ixonos 公司2011年在纳斯达克-OMX集团赫尔辛基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公司的营业额为8140万欧元,营业利润为190万欧元。

消息来源:艾科诺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